— 瑶苓 —

【虫绿竞猜活动】NO.1《I AM YOURS》by二四六八十研

竞猜名单

搭配同名歌曲食用更佳。

I AM YOURS

 

A.

   大多数人把饭后闲谈当做每天必不可少的一项娱乐方式,Oscorp的员工们也不例外,每天在午间休息的时候聊聊八卦、谈谈新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但是最近这群人却在聊天时小心翼翼的,眼睛时刻盯着角落里的安全通道,一副害怕被发现的样子。

   因为他们的总裁——Harry Osborn每天都会一脸阴霾的从那里走出来,后面还跟着一个总是笑呵呵的卷发青年。

   今天也不例外。

   不知道谁突然喊了一声“总裁来了”,刚才还叽叽喳喳的员工们瞬间噤了声,齐刷刷的低头开始忙自己的工作。在安全通道的门被猛地踹开的时候,员工们又像串通好了似的都叹了口气。

   气冲冲从里面出来的Harry像是只被踩到尾巴的猫,皱着眉头快速向位于办公大厅另一边的电梯走去,中途还踢翻了一个垃圾桶。而跟在Harry后面的那位带着抱歉的笑,手忙脚乱的收拾好翻到的垃圾桶,又跟大家道了歉,在电梯完全关闭前跑了进去。

   看着显示屏上的楼层慢慢增加,员工们这才松了口气,继续讨论起来。

   “我就说他们有问题!”

   “总裁刚才踢了Parker先生一脚你们看到了吗!”

   “看到了看到了!”

   “我也看到了!”

 ......

电梯里Harry不满的看着Peter,左脚狠狠地踩在Peter的鞋上:“我都跟你说了直接搭电梯上来最方便。”

Peter还是带着笑,任由他踩着。接着伸手整了整Harry有些凌乱的头发,略带宠溺的开口:“可是对你身体好啊,你走的楼梯也不多,就当消食了嘛,而且你忘了医生跟你说的要多锻炼了?”

“我吃的也不多啊,”Harry打掉了Peter的手小声嘟囔了一声,左脚在提示楼层到达的声音响起后又踢了一下Peter的小腿才踩到了地上“让开,你真的像个老妈子。”

Peter向后退了一步,看着Harry没有说话。等到Harry走出电梯,他才摁了一楼的指示灯,伸脚抵住了电梯门。

“我又不是什么小女生,再说你又不是没看到咱们每天经过办公厅的时候那帮人的眼神。不对,我得扣他们工资,Oscorp又不养废人。再说了你一个秘书管那么多干嘛?别忘了是你自己要求——”意识到自己说了一大堆的Harry猛然顿住,不自然的咳了两声,他转过身不解的看着Peter“你还不出来?”

“我刚准备跟你说,”Peter挠了挠脑袋,从口袋拿出一封皱巴巴的信封递给Harry,脸上有抹不自然的红晕“辞职申请书我发到你邮箱了,这封信你等我走了再看啊。”

Harry条件反射把信接了过去,刚张口便看见那只带着他脏兮兮脚印的脚收了回去。Harry像是没理解Peter的举动,以至于电梯门关上了他才反应过来似的打了个激灵。

回过神来的Harry抖了抖手里的信,不满地开口:“什么啊,都什么年代了还用信。”拆信的动作顿了一下,Harry突然快步走到电脑前打开邮箱,皱眉紧盯着 Peter Parker辞职申请书 这几个字,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打开。

压下心底的不自在,Harry猛地站起来扔掉了手里拆开一半的信,又像被抽走了力气瘫回到椅子上,出神的盯着垃圾桶喃喃道:“走了也好,这样也没人烦我了...”

 

B.

Harry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见过Peter了。他像是人间蒸发了似的没有一点儿音讯,甚至之前总是一个劲儿吵不停的短信提示也没有再响过。当然,那封辞职报告信Harry更是没被打开过。

Harry知道自己最近的行为有些反常。自从Peter走了以后,他先是半夜跑回公司从垃圾桶里把信捡了回来,又将Peter设为了特别关注以防漏掉他发来的消息。

他知道,自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Peter Parker了。

“老板?还需要我继续念吗?”正在读报告的员工疑惑的叫了声已经走神的Harry,暗自叹了口气,自从Peter先生走后自家老板经常这样心不在焉啊。

“啊?”Harry楞了一下,回过神来后挥了挥手“不用了,我有事出去一趟。”说完不等员工反应过来便急匆匆的走了出去。

他必须得找Peter理论清楚。

一路上也不知道闯了几个红灯,甚至有几次差点撞到路人,但总算是安全的到达了目的地。停好车,Harry慢慢走到Peter家门前,扣门的手抬起了又放下。他深吸了一口气,站在门前思索了一会儿还是准备离开。

谁知道刚一转头,就看到了站在自己身后满脸震惊的Peter,饶是Harry也被吓得打了一个嗝。Peter一下子被逗笑了,向前走了两步一把抱住Harry,声线充满了喜悦:“你来了啊。”

Harry又被这个带着血腥味儿的抱吓了一跳,脑子一下子反应不过来,直到Peter的脑袋抵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才把他推开。等等,哪儿来的血腥味儿?

“你干什么去了搞成这样?”Harry的声音不自觉的提高,语气是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担忧“你受伤了?”

“你...没看吗?”Peter摸了摸自己脸颊上的那道伤口,不确定的开口“辞职报告和信你都没看吗?”

Harry这才想起来那封被自己收起来的信,急急忙忙从口袋掏出来,看着被手汗弄得有些模糊的字迹,他的脸却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

“这上面写的是真的吗,”Harry咳了两声,他现在的心砰砰直跳“上面说的你不再犹豫、一刻也不能等、包括...”

“我是你的。”Peter打断Harry的话,像每一个表露自己心意的大男孩一样,他现在紧张得都有些结巴“我...我以为你已经看过那封信了,我在最下面写的是...是你如果也是这么想的就在今天来找我...”

Harry知道自己的脸绝对像个熟透了的苹果,他盯着Peter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道:“我也是。呃,虽然我是才看见这封信,但确实,我跟你想的一样。”

 

C.

搞清楚来龙去脉的Harry窝在Peter怀里慢悠悠的吃着早餐,原来Peter的那份辞职信写的是他要去复联参加任务,因为要去一个多星期,所以Peter才提出了辞职把位置留给别人。而那封信,自然就是情书了。

“你不知道我对着镜子练了多久的台词啊”Peter的下巴搭在Harry头上,有些感慨的说“谁知道真的到了那天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你就算一句话没说也没事”Harry舔了舔指尖上的酱汁“这是我们的命运,我会是你的。”

Peter听着Harry难得说的一句肉麻的话,又紧了紧搂着他的胳膊,高兴得蹭了蹭Harry的头发。

而Oscorp的员工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闲谈了,而这话题的主人公,就是他们的老板Harry以及他的男朋友Peter。

END

欢迎大家踊跃评论!!!

评论(9)
热度(46)

2017-08-17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