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虫绿竞猜活动】NO.6 《Needing》byAshtray

竞猜名单点我头像
欢迎搭配bgm《I hate you I love you》食用。

Needing

00.
“ I need you.”
他听见Harry的舌尖轻点了上颚两次,最后的气音悄无声息,安安静静。
“I, need, you, pete.”
一字一顿,又一次。
“I, need, you. Peter Parker.”
连名带姓,再一次。

01.
“她现在可是你所有能见到的东西了,不是吗,像是唯一一个你能见到的女孩。”
Harry Osborn快活地朝他眨了眨眼睛,Peter转过头,对上好友的眼睛,这个爽朗的棕色头发大男孩难得地红了耳根,怪不好意思地转过了头。
身旁是大片的枝繁叶茂,前面是堵车的长龙。他们两个人站在远处眺望着准备过马路的金发女郎,过了一会Peter听见Harry这么说:“你喜欢她,pete。”
“我们分手了。”Peter说:“你知道的,分手了,这很复杂。”他低着头看自己的鞋跟,踢了踢路边的石头,鹅卵石骨碌碌地滚到一旁:“不过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你懂吗。”最后的尾音几乎没有气息的消散在风中,Peter抿着唇,转过头看发小。
得到的回应是发小毫无任何风度地打了一个哈欠,咂了咂嘴——他因为这个小动作被Peter嘲笑了无数次,眼睛眯成一条细细的线:“Well...说实在的,我就不喜欢复杂,所以下一个问题,晚饭去哪吃?”
“F*ck you, Harry,我现在还算失着恋,你需要做的是给我一个拥抱然后安慰我,而不是惦记着待会去哪吃饭。”
“那我请客?”抿了抿唇。
“前面左拐有家意大利餐,Logo是红黄绿三条线绕在一起的那个,I am so freaking love you, Harry.你不知道我垂涎那家餐厅垂涎了多久,就是贵,太贵了,我根本付不起。”
“…...。”
“I hate you, Peter Parker,说真的,你能不能从我眼前消失,哪怕一秒钟,我也会很感激的。”

Harry Osborn第一次对Peter Parker说“I hate you.”的时候一一Peter记得清清楚楚,那是八年前,不是七年,也不是十年,端端正正正好八年。
八年前一一也许再往前一俩年一一他们是特别好的玩伴,Parker夫妇是名副其实的工作狂,朋友都打趣他们是如何将Peter造出来的,也许是以他们努力工作的激情。加之Norman Osborn虽看起来是高高在上的总裁,事实上喜欢到前线考察研究,和Parker夫妇一起废寝忘食,这一来二去,两个孩子有家如没家,父母在工作的时候也就凑到一起,研究些小孩子的游戏:谁能把鹅卵石在水面上打出的水花更多;谁的纸飞机飞得更远;研究1+1为什么等于2;2×2为什么和2+2的答案一样;好朋友和好兄弟有什么不同etc。玩得累了,便开始抢吃的。早晨革命玩伴,晚上餐桌死敌一一这样的。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两个人上小学,话题那时候已经从“为什么数学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做起来那么难!”变成了:“去他的数学,老子不干了。”,通常这种情况最后只会变成俩个人面面相觑,然后摔了作业本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达成共识。
期间两个人经历了Parker夫妇意外离世,Harry握着Peter的手,年幼的两个人站在一旁,周围是哭声一片,也不提“2+2为什么和2x2相等了”。状态大约是相互都隐隐约约知道些什么,对视的时候又什么都不说,只是握紧对方的手,佯装老成。
Peter本来打算挣脱开Harry的手,被牵着实在是太不男子汉了——而Harry,面色凝重的,一字一顿地:“You will need me,pete”。Peter也就莫名其妙的任由Harry拉着他,盯着白布盖着人体,盯着落叶一片一片从树上落下来,然后盯着天晕蓝了一片,悄无声息。
之后他们相处的时间看起来和往常差不多,只是Norman Osborn常常会把Harry叫出去,然后又把Harry引见给别的,研究人员或者是财团大亨。Harry总是带有歉意地拍了拍Peter的手,低眉顺眼跟着走了。
再这样一来二去,Peter搬去了Aunt May的家,感情来的快,去的时候也像沙漏一样,被倒放着流。许久不见面,只知道对方住在同一座城内,看着同一轮月亮。
Peter在八年前的某一天接到一个电话,那边好久不作声。
直到Peter“Hello?”了第三次,才蓦地传来一个熟悉又遥远而变得陌生的声音:“你没有来送我。”
“什么?”
那边又安静了很久,才低沉的,似乎有什么广播女声声调高高的透过电话,人群的嘈杂声窸窸窣窣由远而近,但是那句低沉的声音带着滋滋作响的电流,落在Peter的耳蜗里,一声一声的:“我给你写了张便条...Anyway, I hate you, Peter Paeker.”
连名带姓 第一次。
随即而来的便是单调的一成不变的忙音了,它穿过Peter的左右脑,响到Peter从垃圾桶中翻找出一张皱巴巴的便条,上面是已经略显秀气的字迹和一个苦脸。
“我要走了,来送我。:(”
俩人不联系好久,谁也不肯提前开口。Harry是赌气,Peter是惦记着,结果心太大了,周围的新朋友太多,给忘了。
那一瞬间Peter连忙飞奔回去电话那边摁回拨,忙音;再摁,忙音;再一次,忙音。
最后一次以及从此以后,忙音。

02.
“我还在开会,你知道的。”Harry站在旋转楼梯的高处,马甲服服帖帖像是贴着腰线熨的,顺滑又贴身,勾勒出他的腰线,底下是背着双肩包的Peter:“Oscorp很多事要处理,忙得发疯...你有什么事吗。”
“呃...没事,我只是想,我,你知道的,我知道你父亲的事了,报纸上铺天盖地的...当年我父母走的时候你也在我身旁陪伴着我,I needed you.所以我想,Maybe, just maybe, You need me now..”他一字一顿,很缓慢的,然后小心翼翼地抬头看Harry一眼,Harry整个人隐藏在阴影里,看不清喜怒哀乐,面部线条僵硬,措手不及。
Peter得到了一个十分安静的答案,于是他咬咬唇,有些落寞地转身离开:“呃...Well..那我就,呃,先...”
身后是凝成一团的空气。
“自从你把你的牙套摘了,就再也没有什么能让别人的眼睛从你的一字眉上移开了。”转身背影因为这一句话而又停了下来,一个大大的笑容开始从嘴角咧到耳根,露出洁白的牙齿。
“这才是你,这才是——你呀。”眼前的Peter絮絮叨叨地,然后似乎想上来拥抱,又因为什么而停滞不前,站在旋转楼梯的前面,抿着嘴笑。
Harry从楼梯上一步步走下来,他刚召开股东大会,正胶着,听见Peter在外面等他要见他的消息,心里五味杂陈——直到现在也是的,这种心情很复杂,就像搞砸了一碗细致的沙拉。
“说真的,你现在还需要别人帮你吹头发吗?”
意识到Peter的停顿只是为了找些什么来反驳他,Harry克制住了想翻白眼的冲动。
“老天啊,Pete, I, am, so, freaking, hate, you.”
第二次,一字一顿。
得到的回应是另一个人笑嘻嘻的熊抱,和一句几乎憋不住笑的:“注意你的用词,Osborn小少爷,这儿可是有监控的。”
Harry还想反驳些什么,瞥过Peter的眼睛,张了张口又什么都没说。那双眼睛盯着他,像一个巨大的漩涡,盯着他的一举一动从头到脚,包括所有的心悸。
“你说得对。”许久一声叹气,Harry拍了拍Peter的背,带着难以察觉的笑说:“I need you.”
整个人放了松,呼出一口长长的气。杳无尽头。
他听见Harry的舌尖轻点了上颚俩次,最后的气音弱如游丝,第一次。

和Harry重逢又重新开始接触的时候,正值Peter和Gwen分手的时候,学校已经开始放假,Peter闲来无事,大半时间都和Harry耗在一起。
“你知道的,我曾经尝试...忘记你,准确来说,是忘记曾经所有的一切,包括你。”Harry接过Peter递给他的星巴克现摇柠檬茶,坐在Peter的对面。
彼时他们正坐在Oscorp CEO的办公室,上来的时候刻意走了专用电梯——Peter要求的,避免和Gwen的直接接触。
“我当年根本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我家给我留了张纸条。”
“前两天吧,父亲和我说的时候也是突然,压根没有什么准备,听到那个消息第一反应是‘给Peter打个电话’,然后想想没联系那么久,先开口,挺奇怪的。”
Peter抿着唇捧着星巴克白色的杯子笑了出来,抱怨道:“你还是这样。”
Osborn小少爷难得地给了Peter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然后咬着吸管吸了一大口的柠檬茶:“说真的,如果你觉得先开口不会不好意思的话——比如说像之前和我,那为什么不和...嗯,Gwen说清楚呢?”
回应他的是蛮久的沉默,再然后直到Harry转过头去看他的时候,Peter才慢慢地说:“我不知道,在电视上见到你的新闻的时候我就跑过去找你了,完全没有细想...你会不会不想见到我,或者是,你会不会对我特别冷淡,反正就是一闪而过‘You need me’,我就过来了。”
“但事实上,You need her too,Pete.” Harry顿了顿,语重心长:“You want her.”
“这太复杂了,Harry。”Peter抬头看他,咬了咬唇,搜肠刮肚企图找到合适的词语,最后面露苦色,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怎么和你讲。”
“那就不讲了。”Harry又抿了一口柠檬茶,饶有兴趣:“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虽然这个问题我问过了,但是...你还好吧?”
“挺好的。”Peter说,耸了耸肩,然后又笑嘻嘻的,凑过去拍了拍Harry的肩,死皮赖脸:“你看我不是还有你嘛,对吧Harry,作为我最好的朋友,我可能需要你关心一下我的心理健康。”
“I need you,Harry。”
Harry转过头去看他,眼前的棕发小伙子眨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看起来无害又惹人怜爱。
Harry不是第一次被这一双明亮的眼睛盯着,只是这次他心头一颤,冰凉的柠檬茶贴着他的喉咙,然后混成一摊暖意落到胃里。
他撇过了头。
“可你得知道我永远代替不了她的。”Harry叹了口气,从那把靠背椅上站了起来,把那个透明的杯子放在一旁,低头拍了拍根本不存在的灰,又抬起头看Peter:“要不要出去走走?”
”你不用处理Oscorp的事务?”
“要的,”Harry停顿了一下:“先关心一下你的心理健康。”他冲Peter眨了眨眼,然后朝门口歪了歪脑袋:“走了。”

03.
Harry收到Peter给他打的电话的时候几乎是午夜了,Osborn家的小少爷第一次稍稍洞察了Oscorp高层的野心,亡羊补牢,把玩着父亲留下的铁制的小立方体,脑袋里的线搅和成一团,理不出一丝头绪,加之他可以说是“最近”,才得知有关Osborn的遗传病,命里牵机第一次要被人打上终点,一时间五味杂陈,坐在椅子上,什么也没想。
直到原本黑着屏的手机猛然亮起,右上角的时间赫然变成了凌晨一点,他盯着那个发光发亮的头像,最终还是选择把它接起。
“Harry,她今天约我了,我们,我们和好了。”
Harry闭着眼睛,手指微不可察的一颤,脑海里闪过那双明媚的眼睛里透出几分欣喜,便开始凉凉地揉搓起了太阳穴,声调假装懒散而平稳:“Told you, You need her.”
那边是一阵怪异的寂静,Harry侧耳听了一会,听见些许细微的呼吸声,像是夹杂着许多的杂音。
“怎么了,pete。”
“I need you, Harry.”过了一会那边传来一声闷闷地说话声,e的音被刻意咬得重了些:“我们和好了,作为朋友。”
那是种突然难以掩饰的欣喜,带着巨大的石块,他的心沉沉的下坠。
没有尽头,没有尽头。

Harry第一次和Gwen碰见的时候Peter没有在场,只是Gwen面色匆匆且惊恐,让Harry不由的多看了一眼,认出来了。
“Peter和我提过你,你们...”
“分手了,是的。”那个女孩见到Harry的时候倒吸了一口凉气:“Peter也和我提过你”,然后面色企图保持正常的,带着一点微笑和Harry说:“不好意思...我还有一点事,我先走了。”
Harry点点头,盯着女孩的背影若有所思。
后来Harry是在楼梯口逮住的Peter,彼时Peter Parker穿着一件宽大的黑衬衫配着一条牛仔裤,背着一个帆布包,鬼鬼祟祟的经过二楼的楼梯口,见到站在楼梯口的Harry的时候,Peter的背影明显一僵,但在看清来人是谁的时候舒了口气:“Harry,你吓死我了。”
“是你吓死我了。”Harry靠在楼梯口的门上,面色如常,心里了了七八分:“出什么事了,鬼鬼祟祟的。”
“呃....”这次换成Peter站在高处,居高临下地望着Harry,手足无措:“没...诶Harry你别不信...”过了一会他叹了口气:“好,好吧,我告诉你,其实,你知道最近New York又出现了...嗯,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说,电光人,蜘蛛侠什么的...”
“而你怀疑这些与Oscorp有关。”Harry对着从楼梯上照射下来的太阳光,伸手给自己理了理领子,那一瞬间很多东西如同潮水般涌来,铺天盖地的:“Pete,你不相信我。”
“我没有...Harry,我真的没有。”上面的Peter似乎突然慌了,从楼梯上走了几步走下来,伸手企图抓住Harry,Harry向后退了一步,盯着走下来的Peter:“...我没想到。”
“Harry——”
他的声音很急切,楼梯间空荡荡的,尾音落在地上,沉重的几乎压垮地面。
“对不起...但我确实,我确实怀疑Oscorp,但是我不想,我不想再失去你,I need you,I need you help...Harry,你能帮我吗。”
I need you, 又一次。
像是Peter站在他面前,一字一顿:“Say Yes.”
Harry没有出声,命脉七寸被人抓住,戳一下都觉得世界天摇地晃,恍惚站在原地过了一会,才一声长叹:“I hate you, Peter Parker. 你到底要什么。”
Peter绷着的脸这才突然破功,脚步轻快笑嘻嘻跑下去揽住Harry的肩膀:“请我吃饭——”
那一瞬间整个世界安静的过分,Harry转过头,Peter的眼睛明亮且干净,明晃晃的伫立在这中心,望向前方,步子迈的挺大,心也挺大。
装的人也多。
一眼望去人潮汹涌澎湃,江水日夜不停地流。

04.
他们之间的第一个吻是所有人始料未及的,包括Harry这个始作俑者。
“She is slowly, slowly killing me.”Peter坐在Harry的车上,面色不悦地向Harry抱怨道:“说真的,我到底是为什么才答应和她好好的做朋友。”
“是你自己答应的。”Harry没有看他,转过头望向窗外,树木正在向后面飞快的退去:“我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pete。”
“她就要去英国了,”Peter自顾自地说:“她值得这个,她那么...好。”
Harry闻言转过头,神色挺认真:“你也挺好的。”
“你还安慰我——。”
“没有安慰你,事实。”
可能因为Harry的神色实在是太过认真,Peter这才正正经经地打量他的发小:“你怎么了。”
“You don't even give a damn about me.” Harry叹了口气,他曾经一再的告诉自己和他做朋友,一而再,然后他说:“说真的,我听够了你整天在我面前说Gwen这,Gwen那。Peter Parker,如果你想要她,听我的,去找她,而不是在这里,跟我说你有多么难过。”
“I will never be her. Pete.没有人可以把他虚无缥缈的希望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
“我知道。”Peter说:“但我找不到别人了,Harry,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了解理解我的,我希望你会在我身边,I need you.”
那边许久没有回应,Peter盯着Harry的侧脸发呆,Harry盯着窗外无边无际的黑夜。
“It hurts.”
“什么?”
“你应该知道那是什么滋味,你拼命想和他做朋友,但是他整天在你眼前晃,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Peter Parker。I hate you.”
这个夜晚可能太安静了。Harry这么想,之后无声的成了Peter,车子就这么迷茫的行驶,驶过黑夜,驶过马路。
“Hey, Pete——”
那是一个浅浅的吻,如风一样贴着Peter的嘴唇过去。
他看见Peter瞪大了眼睛,满心满眼写着不可置信。
我也觉得不可置信。Harry压下胃里翻腾的酸水。

“Peter Parker.”一阵叹气般的低语。
“I love you.”
车子一停,夺路而逃。
不过日夜,滔滔江水却已尽。

迫不及待打回去的电话变成了忙音,在那之后他们又好久没见面,Peter十分刻意地在躲Harry,而Harry也没去寻找他。一瞬间像是回到了八年前,下一秒就是一张被揉得褶皱的纸张,上面干干净净的,笔迹秀丽挺拔,写着:“我要走了,来送我。”
事实上这种事也没有发生,New York是Oscorp的总部,也不是Osborn小少爷想走就走的。再加上New York车水马龙,就算隔着一条大街,New York的夜晚繁忙又静谧,如果不是刻意去找,怕是要被掩盖在灯光和人声鼎沸下了。
Peter是在这样一个夜晚,接到Harry的电话的。Harry难得一见的主动联系他,Peter盯着那个发亮的图标,三次手滑没摁到接听,第四次的时候那条绿色被拉到另一边的尽头,手机震动了一下,连带着人体都在颤。
“Hello?”
出乎意料的,那边是一个疲惫而沉重的声音。
“I need you,Peter Parker。”
连名带姓,再一次。
然后Peter愣了一下,决定忽略之前发生的一切,现在在那一头的不是抱怨他整天念叨着Gwen的Harry,而是当初那个父亲离世,带着笑说:“I hate you”的Harry;不是那个当初凑上来吻Peter的Harry,而是再往前,八年前,那个握着Peter的手,说:“You need me”的Harry Osborn;不是那个面对着董事会犯浑地说:“如果大家没有什么异议了,那你们应该庆幸你们都保住了你们的工作”的目中无人的Harry,而是那个会笑着对Peter说:“我最讨厌复杂”的Harry;不是那天晚上对他说“I love you”的Harry,而是对面那个沉重的,疲惫的Harry。
于是Peter放低了态度,不再以那么警戒的,问:“什么事。”
“我想了一个晚上,我现在需要你,现在,就是现在,你有没有时间,我需要你立刻到Oscorp...”

Peter到达Oscorp的时候还是四五点,天空还是一圈黑,没有看见太阳的痕迹,而只要想想再过一个小时便能看见光明,那边是另一回事了。
那时Harry一个人坐在偌大的CEO办公室中间,眼底下面明显累的一圈黑,脑袋靠在椅背上不知道想些什么,金发有些凌乱,眼神望向落地窗遥远的窗外,然后一直,一直到Peter踏入CEO办公室不可避免的发出第一声响声的时候,他的眼神才开始聚焦,然后落到Peter身上,哭腔因为疲惫而变得更加明显:“你来了。”
却又是直接从椅子上跳下来的,走上前拽住Peter往隔壁一张玻璃桌子走过去,边拉着他边说
“你一定想听听这个,不,或者你想亲眼看见。“
Peter废了好大劲才把Harry这种声音的:“I love you。”从脑海里剔除,眼前的Harry见到他像是看到了救星,桌子上摆着一个小铁盒子,旁边是一片荧幕般的蓝色,上面是,上面是他拍摄的蜘蛛侠的照片。
“我一直没和你说,”Harry一本正经:“不过待会我和你讲完你也知道了,Osborn家一直有一种遗传病,叫逆转录病毒增生。”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Peter:“我的父亲就是这么死的,Pete,”他笑:“你知道吗,我不希望像我父亲一样死去,我希望得到救赎。”
“需要我怎么做。”
“我需要蜘蛛侠的血。”他毫不犹豫:“Oscorp曾经研究过变异蜘蛛,我相信那也是你父母进行研究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父亲这么重视这个项目,而,而蜘蛛侠,拥有着自愈能力,就是因为他携带着变异蜘蛛的基因,Pete...这张照片是你拍的。”他的手指点了点报纸上的照片,底下光明正大的,Peter Parker 白纸黑字,刻在报纸上,明明白白的写着他躲不过:“你一定知道怎么找到蜘蛛侠,就请让他给我一管血,就一管。”
“那能救我的命。”
Peter愣了一会,抿了抿唇,这个要求始料未及,他拿不出拒绝的理由,而心里另一个声音告诉他,把这个秘密藏起来,再藏起来,不能让更多人知道了。
“你告诉过我蜘蛛侠是给人带来希望的。”Harry看着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帮我这个忙,pete,I need you。”
“我需要他,我也需要你,pete。”
“我怕我可能找不到他,Harry。”Peter说,眼神飘忽:“你知道的,他神出鬼没,只在别人需要他的时候出现,我偶尔几次碰见,运气好而已。”
被Harry盯得心里发毛,咬着唇摸了摸鼻子,欲盖弥彰地转了个身。然后被他一把抓住肩膀,又把Peter转了回来。
“NEVER turn your back on me.”

再然后是阴差阳错的吻,Harry几乎是撕咬着他,力度之大似乎要咬出血来。拥抱像是要用尽身体里所有的力气。
对就是这样。
Harry蓦地想,然后在等待Peter把他一把推开的时候,他盯着那双大大的眼睛,那里面什么,什么都没有。
血啊——

05.
“I hate that I have hope for you.”
两个人发生的迄今为止最大的吵架,是在蜘蛛侠拉着他的蛛丝潜进Osborn大宅的时候——他真真切切看见Harry笑了,而他隔着面罩,呼吸沉重且缓慢,近乎窒息。
他知道接下来会是什么,更因为知道才难以面对。
“但是不好意思,我不能给你我的血,但我会和你一起想办法,好吗。”
那双蓝色的眼睛透过面罩盯着他,像是在看唯一的希望,诚恳又失望:“你要什么,蜘蛛侠,钱?还是什么别的东西,我可以给你一切,但我只要你的一管血。”
“我不要你的钱。”
“...你怎么会不要我的钱。”那双蓝色的眼睛嘲弄的盯着他:“所有人,所有人都想要我的钱。”
Peter沉默了好久没有说话,最后才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荡着蛛丝又跑出去,悄悄地攀在墙壁上,屋内是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然后是一声绝望的。
“你是个骗子,你根本不会给人带来希望。”
“I hate that I have hope for you。”
长话短说,最后一次。
Harry一字一顿,像极了那天晚上他对Peter说:“I love you。”,而现在他是Harry Osborn了。再怎么像那个会低低地说:“我爱你”的小混蛋,他也是Harry Osborn了,那个大混蛋。

已经晚了。
Peter飞奔到Osborn大宅,空无一人。那时Gwen正在准备去机场的路上,英国那边下着连绵大雨,她刚打电话和Peter抱怨:“我担心会飞机延误。”,而Peter好声好气的,笑嘻嘻的和她说:“不会的。”
城市的那一头的灯正在一盏一盏的灭,那个蓝色,通体蓝色的家伙,正在吸收整个城市的电力,嘶吼着要蜘蛛侠来和他决斗。
Oscorp公司遭遇股东夺权,新上任的CEO失去彻底的管理权,还被曝出Harry Osborn非法的进行生物生化实验,这个消息传的很快,没几天整个New York都知道了,为众人所津津乐道,一代生化帝国公司的落寞,败在了一个无学识无经验的富二代手里,难免唏嘘。
Harry Osborn据说被带走了,后来下落不明。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Peter正在寻找电光人的踪迹,心下一紧,穿着蜘蛛侠制服又回到了Osborn大宅。
宅子安安静静一片,破碎的玻璃杂乱无章的散落一地。
这世上的所有事情原本还在漫无目的的进行,直到电光人开始侵蚀...吞食整座城市的电力,人们才开始恐慌。黑夜里飞机即将相撞,医院里呼吸机骤停,生命岌岌可危。这个世界才开始变得有序了。
变得有序的包括蜘蛛侠,他本来飘荡在Osborn大宅附近,如今他该去保护他的New York了。
那句“I love you”不过是他要保护的New York的一部分,虚无缥缈,无迹无踪。

面前的人与抬头看着他笑的Harry Osborn重合,与那句“I love you”重合,与“I need you”和“I hate you”重合,然后张牙舞爪,耀武扬威。
Harry的身边是Gwen,Harry挟持着他的姑娘,站在高处。
“当蜘蛛侠说‘不’的时候,Peter Parker,是你在说‘不’。”
Peter的表情隐藏在面罩底下,手足无措,音调开始肆无忌惮的乱飘:“不,Harry,不是这样的,你,你听我解释。”
眼前是Gwen惊恐的表情,她身后的绿魔踩着机甲,张牙舞爪,却还是一如以往的停下来,挑眉看着Peter:“最后一次,Harry Osborn已经死了。”
“I lost my friend.”他曾对电光人这么说道,然后声音带着哭腔颤抖着:“I need you.”
I need you.
“Harry。”Peter企图说些什么:“Harry,你冷静一下,最后一次,你自己说的,最后一次。”
“You need me,Harry。”他说:“You need me,所以冷静,冷静一下,我会去到你身边。”
而眼前的Harry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第一次,他笑意盈盈的看着Peter,问:“你真的那么觉得吗,蜘蛛侠。”
“I needed you。”
他听见Harry的舌尖,多点了上颚最后一次。

End.

格式真的调不好了。大家踊跃竞猜呀!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