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观后表情包bushi
顺带放一下从群里偷来的老邓的翘臀和老格的小裙摆x


不得不说德普一身黑风衣黑皮裤黑皮靴小马甲真的是帅到腿软,再加上胸口定情信物一别,真是人俊衣靓一表人才啊啧啧啧

反而是老邓,英伦绅士三件套,帅是帅,就是不花哨,可能是人老了才会喜欢花里胡哨五彩斑斓的衣服吧x

再吐槽一下血誓的小瓶子,我一开始觉得老格把小瓶子看得那么重逃狱都不忘带上是怕丢了之后他会被人用自己的血做黑魔法暗算啥的,又或者是为了让自己不和邓布利多直接正面怼,但血誓那个小瓶子他放在衣服外面装饰真的不怕被人认出来然后拿做把柄要挟他吗,纽特不就一下子认出来了吗。

只好解释为老格就是要把定情信物拿出来炫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这部里老邓都没出手,你看老格场面多大啊,那满城黑丝带真是纵享丝滑,老邓对比一下深藏不露,我已经期待老邓出手时有没有更大的场面了。

另一个没想到的是哥哥还真的很爱莉塔,莉塔死了小雀斑都还没来得及伤心,哥哥已经哭得像个泪人了,虽然不知道他咋和弟弟的女朋友搞上的吧,而且莉塔好像还不是真的喜欢他,不过还是回到弟弟的怀抱吧x吃一口斯卡曼德兄弟情。

老格的秘书小姐姐真好看,有点神似加朵,和贝拉一比,都是跟随黑魔王的人,看看人家多优雅多体面,贝拉真的太疯了。就是杀小孩那里,老格从此没法洗了,不过我们都知道结局,他也不会被编剧洗白了。顺道一提,秘书小姐姐在英剧名姝里演一位法国j女,安利一下。

最后提一嘴,立血誓那里真是让我秒秒钟想起杀死汝爱里涵涵和蛋妞干过的,文化人真会玩(bu

如果说个缺点,那就是剧情太散且凌乱,没有达到一部电影的叙事标准,只能是剧情过渡章,最后的高潮我觉得还少了点什么,说不上来,就是觉得高潮应该更激动人心一些才是。

评论(54)
热度(96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