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Parksborn】Love is A Magic (上)

*绿基闺蜜组设定,开头有锤基提及,注意避雷

*虫绿26个字母活动文,应该不会太长,各种狗血bug有

*这篇又名《粉红桃心大作战》

 

 

A

 

哈利没想到他喝醉后的一句调侃惹出这么多麻烦。

他只是想逗逗这个浑身傲气的邪神,没想到洛基反而将了他一军。他现在看着满地粉红色的小心心不知道该如何收场,要他跟洛基道歉说自己是酒后失言?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在新来的秘书小姐脸红尖叫着跑出他的办公室后,他才意识到洛基对他动了些手脚,地上堆满了看起来非常廉价的、有着奇怪的胶质感的少女风粉红色小心心,每一个上面都浮现了洛基那张狡诈的、不怀好意的脸,显然是在嘲笑他。哈利头疼得扶着额头,心里咒骂了洛基一百遍,活该这个兄控没有男朋友!他不过是调侃了一下“某些人一见到他哥哥浑身上下那个粉红气息啊,啧啧啧”,洛基就恼羞成怒了,但谁让是洛基先说他和彼得是青梅竹马迟早会步入婚姻殿堂的呢?他甚至非常过分地把酒杯里的一块冰变成了小人哈利穿婚纱的样子!这当然不能忍,哈利非常自然地回嘴了,还特地表演了一下“洛基瞪着他水汪汪地大眼睛对他哥说‘索尔,你竟然为了那个女人不要我!’”,洛基这会儿已经出离愤怒了,他指尖冒出绿色的荧光然后那缕细细的光线就钻进了哈利的身体里,哈利还没来得及质问他干了什么,洛基就消失在酒吧里了。

哈利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对劲,他很自然地坐车回到家,很自然地上床睡觉,第二天醒来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他自己开车到了公司,坐在办公桌前开始处理事务,一切都很正常,他都快忘了昨晚洛基对他施了魔法这件事了。

直到新来的年轻漂亮的女秘书走进门给他送报表,哈利抬头对她笑了笑,绅士地道谢,异变在这时突然发生,她的身后突然涌出非常多的桃红色小心心,它们在空中漂浮了几秒后坠落在地板上,发出啪叽啪叽地响声。

两人尴尬地对视了一眼,秘书小姐完全不知所措,但却脸颊飞红。哈利清了清嗓子说:“去请人来打扫一下吧,戴维斯小姐。”她才回过神来压抑着尖叫快步走了出去。

哈利在心里摇摇头,心想现在的小姑娘还需要锻炼啊,她应该学学菲丽希亚临危不乱的本事。

现在他知道洛基给他带来了一个怎样的麻烦了。

 

B

 

“你开心吗?”

“你觉得我开心吗?”

“我觉得你挺开心的。”

从纽约市掳来任何一个市民拿这段对话询问他,他都不会相信这段非常无聊的对话是发生在邪神和绿魔之间的。尽管作为同样使用绿色作为基调又同样在纽约作乱的反派,他俩认识的时间要比人们以为的要早,但这三句话发生的时间地点还是不同寻常,大名鼎鼎率领外星人军队入侵过纽约的邪神现在正躺在明面上是奥氏企业总裁实际上却有着绿魔这重身份的哈利奥斯本的办公桌上吃着一袋草莓奶油味水果软糖,地上还铺满了不知来由的桃心。

对,你没看错,洛基不顾形象地躺在哈利那张又大又长既透明又兼具电脑显示屏功能的办公桌上,哈利坐在椅子上,看着他把那些重要文件压身下弄得乱糟糟皱巴巴。

“你难道不应该用点什么精致的法国甜点之类的招待我吗?”洛基一边嚼着软糖一边抱怨着。

“实际上我的办公室只有些好酒,但你非要吃点什么,这包软糖还是上次彼得来我办公室找我留下的。”哈利白了他一眼,“快点把你放在我身上的魔法解开。”

“草莓奶油味儿?真是一个‘直男’选择。我觉得挺好的,你应该享受这个,看看身边有多少人对你怀有爱意。”洛基一个翻身从桌子上坐起来,从袋子里掏出颗软糖扔给哈利,哈利没好气地接了却没丢进嘴里。

“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个?我又不像某个神一样需要接受民众的爱意。”

“我需要的是他们的崇拜!还有敬畏!懂吗?”洛基捏紧了那袋软糖,希望它此刻就是哈利的脸,“我昨晚本来施放在你身上的魔法是如果你对某个人怀有好感你身上就会冒出很多这种桃心,(“真是无聊的魔法,”哈利吐槽道,被洛基反驳:“闭嘴听我说完”)但是今天发现,效果竟然变成了对方身上冒出粉色的心,真的奇怪,我的魔法不可能出问题。”

“好了,你说完了,可以把我身上的魔法撤回了吗?”哈利不耐烦地说,“别坐着我的文件了,一会儿还要把这份提交给董事会呢。”

“当然不行,我还没看够好戏呢,”洛基施施然从桌子上起身落地,他的长腿可不是白长的,“你接受的可是邪神的魔法,好好享受这个吧。”话音刚落,他又消失了。

哈利很想叹一口气——为自己的交友不慎,但他的总裁人设不能丢,于是他又开始坐在桌前处理文件了。

 

C

 

为了尽可能保守这个秘密,哈利这一天都没从办公室出去过,咖啡和午饭都是由菲丽希亚送进来的。顺便一提,菲丽希亚见到他的时候只是从身后蹦出一颗小小的桃心,不过非常精致,有着光滑的丝绸质感。哈利看着地上的桃心不自觉地挑了挑眉,这吸引了菲丽希亚的目光。

“你的哪位追求者的礼物?可以直接扔进垃圾桶里。”美女助理显然不赞同他乱丢在地上的行为。

“哦,这个不重要,一会儿的会议能请你给我排到明天吗?”哈利掩饰地咳嗽了一下,他现在明白洛基的恶趣味是无止境的了。

“你愿意的话,当然可以。”菲丽希亚看了他一眼,维持着一贯的高冷走出去了。

菲丽希亚的桃心的变化让哈利觉得这件事有意思了起来,反正他也没什么损失,顶多会有点尴尬,而且尴尬的还不是他,何乐不为呢?他决定在邪神感到无趣撤销魔法之前,都好好利用一下这个。

他哼着歌开车回到家,完全没受到邪神恶作剧的影响,甚至有点心情愉悦。他坐在客厅里忙着享受餐前奖励给自己一杯红酒时,管家突然进来通报他——彼得帕克来了。

哈利得承认,有那么一瞬间他是慌乱的,彼得会冒出什么样的桃心?希望不要是太廉价的那种,那就意味着他对哈利的友情也很廉价。只有那么短短一秒钟,他迅速调整过来,把酒杯放下等彼得走进来。

彼得穿着一件皱了吧唧还有点脏兮兮的白T恤走了进来,看起来像是刚刚被人暴打过一样。他原本无精打采,可见到哈利的一瞬间又傻兮兮地笑了起来,“哈利。”

他背后几乎是立刻喷发出了桃心的海洋,那些有着柔和粉色、水晶般剔透的桃心在空中停留了短短一秒就直直坠落在羊毛地毯上,哈利的客厅地板上全部都是这种小心心,它们甚至在彼得背后堆成了一座小山。

哈利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彼得也是,他背后还有着桃心不断涌出,砸落在它的兄弟姐妹身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

“好吧,看来你也有需要解释的事。”彼得说,他小心地在一堆水晶桃心里清出一条通路坐在了哈利身边。

哈利弯腰捡起一颗掉落在他脚边的心,手指慢慢摩挲着那颗光滑完美的桃心,“这是个愚蠢的恶作剧。”

“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魔术吗?我没有任何察觉诶!”彼得也从地毯上抱起一堆水晶小心心放在膝盖上,“我敢说女孩子们肯定都喜欢这种的,你不会是要跟谁表白吧?”他犹疑地说。

哈利本想说是邪神的魔法,但他不能暴露自己认识洛基的事,他只好生硬地点头符合了彼得的猜测,“没错,就是魔术,我找了一位魔术大师设计的,你觉得可以吗?”

“所以,你确实要和某位幸运女孩表白?”彼得飞快地瞥了他一眼又低下头去,修剪的很短的指甲在桃心光亮的表面划来划去。

“呃……嗯。”哈利实在想不出什么借口来解释这场浪漫的闹剧,只好顺坡下驴,钢铁直男的他当然没注意到彼得不自然的动作与表情。事实上,他的心正被彼得高尚的友情所感动,这纯洁无暇的桃心不正是象征了他们之间那坚定不移、海枯石烂的友谊吗?!

“好吧好吧,如果你成功了一定要告诉我一声,我好和你庆祝一下什么的。”彼得把他怀里那堆桃心小心翼翼地放在茶几上,却因为太小心而意外把其中的一颗从茶几上滑脱出去撞击在对面单人沙发的沙发脚上,他赶紧手忙脚乱地把它捡起来摆放好,这慌乱的模样逗笑了哈利,“希望我没把你的表白道具弄坏。”

“不会。对了,你想跟我解释什么?”哈利边笑边问。

“呃,就是,”彼得开始挠头,努力从大脑中搜索一个借口,“这周五没法请你来我家吃饭了,因为,因为梅姨找了一份新兼职,没时间做饭。”

“那你的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呢?”

“食堂、外卖披萨或者西班牙油条什么的。”彼得耸耸肩。

“来我家啊,我有专门的厨师,多做你的一份饭当然没问题。”哈利诚挚邀请他。

“不用了不用了,我还没写完论文,我现在该回校了。”彼得从沙发上站起身,慌张着要离去。

“可你还是能来我这儿吃饭啊,放心吧,你不可能吃穷我的。”哈利心情相当好的开了个玩笑,但彼得显然没心情应对。

“不了,论文相当赶时间,等梅姨这个短期兼职做完了,我还是可以晚上回家吃饭的。”

“即使是今晚也不留下来吃饭吗?”哈利也站起来想挽留一下,可彼得很坚决地离开了。

哈利的直觉告诉他彼得有事瞒着他,可到底是什么事呢?他一边疑惑一边让佣人把这满地的水晶桃心收了起来,放在一个大大的木质箱子里搬到他卧室去了。

 

TBC

 

评论(11)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