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Parksborn】Love is A Magic (中)


D


  作为纽约的经济支柱大型企业之一的总裁,有很多东西对Harry来说唾手可得,但Harry其实从来不在乎那些对普通人诱惑很大的东西,相反,他喜欢追求刺激,从肾上腺素的迅速增高中获得快感。所以当他发现爸爸留下来的遗产里包括一套绿魔装甲之后,除了驾驭它,他根本没去思考第二个选项。


  他迷恋上了在纽约上空极速飞行的感觉,尤其是得知了纽约有个义警蜘蛛侠后更是喜欢时不时搞点破坏添点乱子给那个小虫子处理。他喜欢蜘蛛侠气急败坏地追在他身后并一边啰里啰嗦的嘴炮些什么。


  这个夜晚,他又一次厌倦了安稳,喝了些酒就驾驶着绿魔战甲出来了。他低低飞行过那些摩天大楼的楼顶,路过自家大楼时又一抹红色略过他的余光,他踩着滑板慢慢停了下来。他的对头,纽约人民的好邻居正坐在"OSCROP"这几个大型字母的中间,他懒懒地躺在P的凹陷处,一条腿还悬空在几百米的高空中。


  “瞧瞧这是谁?”Harry忍不住出声嘲讽,“我们的纽约义警是无家可归了吗?”


  “走开,小绿魔,我现在可没心情和你打架,”蜘蛛侠那可笑的眼罩上可笑的白眼球冲向了他,“我说过多少次你的面具真的很丑,能吓哭小孩子了。”


  “我又不是帮小女孩抢回棒棒糖的好邻居,作为一个反派,我得有反派的尊严,能吓哭任何人才是一个好的反派应有的素质。”Harry绕着蜘蛛侠转圈,飞行器喷出的火焰无声地燃烧着,他一边说一边想按照这个说法Loki没能带领外星人侵占纽约一定是因为他长得就不像个反派,偏偏他自己还没有意识。Harry越想越觉得自己说的有道理。


  “OK,你愿意吓人是你的事,拜托你现在能别烦我了吗?我现在有一大堆烦心事,保不准一会儿就想揍你一顿出气。”蜘蛛侠转身背对着他,蜷起双腿,这个动作真是幼稚得要命。


  “揍我一顿?你几次成功过?还不是被我的南瓜炸弹炸得灰头土脸的!”Harry专门飞过去面对着他,“来打一架最好,我也无聊着呢。”


  “这可是你说的!”蜘蛛侠一跃而起,喷射出蛛丝黏住Harry的飞行器,妄图借力跃上。Harry立刻提速升高把这只小虫吊在空中,他把速度推进到最大全然不顾蜘蛛侠啊啊啊的大叫。


  “今天就让你好好享受一下飞翔的感觉!”Harry正得意着,突然有只手从身后猛地抓住了他肩膀上的外甲,随后视野便被白色的蛛丝糊满。


  “我要看看这张丑陋的面具下的脸是不是一样丑得不敢见人——”蜘蛛侠一边说一边想牵引蛛丝扯掉了哈利的面具,发现扯不动后立刻哐哐几拳敲在了面甲上。Harry立刻被揍得头晕眼花,无法控制飞翔的方向,歪歪扭扭地向时代广场方向飞去。


  时代广场上还聚集着不少游客和找乐子的年轻人们,他们抬头便看到一红一绿在天空中大打出手,绿色的家伙明显控制不好自己的飞行器,像是喝醉了酒的人一样不停摇晃着想把红色的家伙摔下去。


  也不知是谁先带头大喊了一句“蜘蛛侠!”,立刻有人反应过来开始掏出手机拍照录像,也有了粉丝在下面大声呐喊声援着好邻居。


  Harry发觉喝了酒出来找茬蜘蛛侠实在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他现在头晕脑胀,一是被不断击打的,二就是酒精的催化作用。


  “拜托,你不需要下这么狠的手吧?我真的很痛诶,我不想和你打架了,你放我离开!不然我就报警说蜘蛛侠殴打无辜市民!”


  “无辜市民?!我是觉得你长得这么丑反而是有辱市容,是你先找茬打架的!”蜘蛛侠一边说一边锲而不舍地在面甲上努力企图把它摘下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一把薅下了伤痕累累糊满蛛丝的面具对上了Harry惊恐的目光。


  “HHHHHHHHHHHH……Harry!”他声音里充满了不可置信,Harry预感下一秒他就要发出少女尖叫了。


  但更离奇的事发生了,蜘蛛侠身后爆发出数也数不清的粉红色水晶桃心,噼里啪啦地在时代广场上下起了桃心雨。


  纽约市民们都惊呆了,这是什么操作?大型魔术现场吗?!


  Harry也惊呆了,蜘蛛侠为什么会对他有这么深刻的友谊?!堪比Peter对他海枯石烂的深情厚谊!


  最惊呆地应该要数蜘蛛侠,为什么,为什么小绿魔会是他的Harry?!


  眼见着大型打架现场要变成大型表白现场,蜘蛛侠射出蛛丝黏住广告牌什么话也没说匆匆离去了,他的背影慌乱无比,让Harry十分疑惑。


  蜘蛛侠在慌什么?他不是一定要摘自己面具的吗?怎么摘下来反而惊慌失措地逃走了?是被自己的美貌惊呆了吗?


  Harry想着想着就觉得头疼,酒精的作用挥发了上来,他决定先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全然不顾底下的民众大声呼喊。


  当晚便有好事者把视频经过传到了YouTube 上,标题为“时代广场蜘蛛侠为爱表白?大量小心心从天而降!”点击量立刻飙升上亿,也收获了很多点赞的小心心。


  几乎是全纽约人民都知道了这件事,他们纷纷议论着绿魔面具下的人是谁?竟然让蜘蛛侠对他无比倾心还花了大价钱营造这场浪漫的桃心雨?


  这一切Harry都还不知道,等他起床正常去上班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事情都不对劲儿了起来。



TBC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