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给新入坑的方无同好们的一份安利( •̀∀•́ )

方无这个cp真的很古老了,最初起源于《晴方好》的拉郎配,在说英雄原著里这俩人甚至没有见过面,但却被称为殿堂级拉郎配(住口

因为扣子太太的《倾尽天下》剪辑而火过一阵子,通常代入严宽x乔振宇的真人而萌,他俩的契合度确实也很高。b站现在也可以找到剪辑。(p.s.扣子太太还见过青锋在的视频不过只有一段试看,也剪了根据青锋在延伸出的op剑酬知己的cp向视频,我把链接放在评论区啦,才1.1w播放量,方无粉们冲鸭!!!!)

我以为要冷到头的cp因为逆水寒游戏突然火了起来,真的百感交集,但因为圈冷所以粮的质量还是蛮高的,特地发帖想要安利给大家一些老文。

尤其是冷兰太太的《青锋在》系列真的镇圈神作,在晋江上就可以搜到。还有一些短篇《为谁风露立中宵》《月满西楼》《缺席》(这个未完结作者还在lof上更新,打开tag就能看到)《年少无情三部曲》等等,名字我都记不太清了,如果搜索方无文包的话还是能找到的。希望大家真的能爱上这对cp,相爱相杀点满格的一对儿。

我放在评论区的文包只有冷兰太太的青锋在系列还有一个大学au的汴梁系列,需要的小可爱可以自取。

评论(285)
热度(149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2

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