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现充x欧神〗喜欢上一个沉迷游戏的舍友怎么办,急!

@网易王三三 太太的作品的同人,现充x欧神的小甜饼。

《《《

现充刚回到宿舍就被伟哥拉住了,这个老好人扯着他的袖子一脸焦急,好像丢了钱似的。

“怎么了?”

“欧阳昨晚熬夜吃鸡,窗户没关好,感冒了,这会儿正发烧呢。我准备出门给他买点药,可巧你回来了,快帮我看着点他。”伟哥一边絮叨一边穿好外套,现充有时真挺感激宿舍有这么一个人,让他时时刻刻感受到家的温暖与被老妈念叨的感觉。

“严重吗?”现充皱着眉,拿起自己的马克杯在旁边饮水器里接了半杯热水,“我就是回家住了一晚,他就把自己搞生病了,真让人操心。”

“可不是吗,我昨晚睡得早,睡着之前还听到他键盘噼里啪啦响。”伟哥拉开门走了出去,“沉迷游戏伤身体唉――”

“……谁让你操心了!”即使裹在被子里,鼻塞到声音发闷,生病的那人也不能消停,“我身体倍棒,就是这次一不小心而已。”

“以后还是少吃点鸡吧,”现充站到他床边,解除掉试图把自己卷进被子里的家伙的防御状态,“先喝点热水?”

“真是麻烦……”欧阳一边嘀咕一边从棉被里钻出头来,棕发乱糟糟得像是要吸引小鸟筑巢,“怎么是你的杯子,我的呢?我要我老婆喂我喝水!”

现充看了他一眼,那眼神的含义是“本大爷大发慈悲让你用我的杯子喝水是对你的恩赐还敢挑剔乱棍打死”,如果能具现化成针简直能戳死欧阳。

欧阳被他盯得抖了一下,乖乖接过马克杯小口小口喝着有点烫的热水。

“把新垣结衣印在杯子上,她也不可能化身田螺姑娘做你老婆的。”现充一语打破一位死宅的梦想,“看样子你也烧得不是很厉害?可不要传染给我。”

“你都把杯子借我喝水了,不传染给你才怪。”欧阳把水杯递给他,“拿走,我今天的游戏任务还没做完呢。”

“都这样了还想着做任务?”现充气笑了,“别梦想着可以在三次元带妹然后找到女朋友了,屏幕那边说不定是个会用颜表情的抠脚大汉。 ”

“你一天不打击我能死吗?”欧阳翻了个白眼,从床头拿起自己的平板,“再说了,总会有妹子崇拜我这种游戏打的好的大神,这是我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捷径!”

“没可能的,你只会获得一名发嗲要求你带他上分的壮汉。”现充毫不留情地夺过他手里的平板放在桌上,“感冒了就赶快休息。”

“你也太多事儿了吧!我就要打游戏!把平板还给我!”挣扎着伸手想要夺回自己的命根子,却被现充轻松拦了下来,“你到底要干啥!”

“让你早点病好而已,”把病人按回床上,“伟哥马上就要买药回来了,如果不是他托我照顾你,你以为我会冒着被传染的风险在这边上跟你较劲?老实呆着,烧退之前不准打游戏。”

“你说不准就不准,你谁呀?”

“……”

“……嗯?怎么突然不说话,看我干嘛?”欧阳被现充直勾勾地目光看得发毛,情不自禁地往后缩了缩,拉过被子给自己盖好,“我睡觉还不行吗,没人告诉你,你这样很吓人吗?”

“你不想知道我是谁?”

“我知道你是谁啊,计院的天骄之子,被计算机大神和爱情之神同时眷顾的家伙,顶级高富帅,就是可惜单身。”

“其实我还有个身份你不知道。”

“啥?你还有隐藏身份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还是欧阳的准男友,只需要他点一下头就能马上转正的那种。”

“!!!”

“赶快好起来,好了才能吃鸡啊。”床上的欧阳已经转身背对着他了,但现充知道那家伙肯定脸红到就像要烧到40度一样。

当伟哥提着几盒感冒药用钥匙打开寝室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现充正趴在欧阳床边,给他敷冷毛巾,而欧阳的脸还是红通通的,好像越敷越严重似的。

伟哥啧啧称奇,这要是让计院的小姑娘知道她们心里的白月光男神已经弯了得哭倒一片吧。​​​

》》》

太久不写东西,完全没有手感。

评论(6)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