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Parksborn】校园恶霸爱上我?!不可能!

*彼得仍然是蜘蛛侠,但哈利不是小绿魔了

*ooc,少年时期的两个人会身上没有那么多沉重的负担

*尽管我说过再也不写校园恋爱了,但真的很甜啊!弥补复联三对你的伤害,不来一口小甜饼吗?!

 

01

 

当夜色弥漫上纽约的天空,而身边的哈利奥斯本还拉着他在热闹的大街上不停闲逛时,彼得帕克决定了结这一切。

“够了哈利!你还要跟着我多久?”

哈利拍打着彼得的肩膀,笑嘻嘻地说:“直到你答应我的要求为止。”

“不可能,永远不可能。”

“好啊,那我就一直跟着你,反正我有的是时间。”

“哈利,”彼得开始用他那软绵绵的商量的语气,“这很危险,真的,这没必要,我会为你保守秘密,你也为我,这很公平,怎么样?”

可惜这招对哈利奥斯本不起作用,“我一向言出必行,你救了我,我非要偿还这个恩情不可。”

“但你没必要跟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你完全可以做一些平常的小事来报答我,比如给我买早餐之类的,真的,你只要让闪电不再把我塞进橱柜里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了。”彼得再一次试图摆事实讲道理来让这个执拗的小恶霸明白继续跟踪他是多么危险的事。

他当然又失败了。

哈利使出了耍赖的招数,他死死地抱住了彼得的腰,“你别想着甩开我,如果你不带我去,我就把你是蜘蛛侠的消息传遍全校!”

“老天啊你怎么这么固执!”彼得试图把他的手从自己腰上拿下来,可他又不敢用力,生怕弄伤了哈利。

“我一向如此。”哈利答道,他把脑袋担在彼得肩膀上,兴奋地趴在彼得耳边大喊大叫,“快!用你的蛛丝!我要飞过纽约!”

于是,这天晚上,全纽约视力极佳的人都看到了蜘蛛侠怀里抱着一个男孩飞荡过纽约的天空。

02

这一切都要从一个月以前说起。

那天下午,一切都挺好的,彼得开开心心地上完科学课,去街角买了自己喜欢的三明治,背着包准备拐进一条小巷换上制服开始日常巡逻。他刚刚换好衣服扔掉三明治包装,就听到了一声惊呼,救人十万火急,他凭借着敏锐的感知朝着出事的方向赶过去,到现场发现一群看起来就不像什么好人的黑衣人正粗暴地把一个金发少年往一辆车里塞,那男孩不停地挣扎,却敌不过几个成年男人的力气,眼看就要被打晕。

彼得当然是神兵天降,摆了个炫酷的pose之后还有心情贫嘴,“哇哦,看来我撞上了一个犯罪现场!”黑衣人们反应迅速地掏出了枪,却立刻又失去了它们,转头一看枪都被好端端地用蛛丝黏在了墙上。

“如果我把从我开始做好邻居就缴过的枪都收起来,可能我也成为一个军火商了,那可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来吧,罪犯们,你们还有什么新招式?”他一边嘴炮一边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向他扑过来的黑衣人,把他们通通用蛛丝打包好系上蝴蝶结吊在居民楼的阳台上,他才掏出手机来给警局打个电话。

“嘿!”显然他忽略了一个人,这个差点要被绑架成功的人质可是一点都不安分,完全没有被这种场面吓得瑟瑟发抖或者陷入对蜘蛛侠的无限崇拜里。他甩甩刚刚挣扎时磕在车门上留下淤青的手腕,就好像它一点也不痛一样,直接朝着蜘蛛侠跑过来,“你就是蜘蛛侠?”

“当然,还有谁和我穿一样的制服吗?或者有人cosplay我?”彼得一边打电话一边分神看向刚刚被他救下的人。这么一看他立刻惊得一口口水把自己呛着了。

这不是那个校园恶霸中的恶霸头子,哈利奥斯本吗?!

等等,我刚刚救了一个欺负了自己一年多的人?!但他虽然欺负人,可也不是那种坏的不能再坏的家伙,作为好邻居我就有义务救他。

他为什么会被绑架?!家族遗产纠纷?他们这种富二代总是要应付这种由财产纠纷而引起的刑事案件吧……

正当他脑补了一出“不怀好意的亲戚密谋争夺财产可怜少年不幸中招被掳”的大戏时,哈利已经快手快脚地把他的面罩摘下来了。

“竟然是你?”哈利惊讶极了,很快又换上了一副不怀好意地笑容,“真是没想到我天天欺负的小可怜帕克竟然是蜘蛛侠。你说我要是把这个消息卖给报社值多少钱呢?”

彼得迅速把面罩从他手里夺回来戴上,“嘿老兄,这事你就当没发生过,我先走了——”

“我可是掌握了你的秘密,你就这么把我丢下了?”哈利不满地叫道。

“警察还有两分钟就赶到现场了,咱们俩都不能留在这里。”彼得想了想,还是回来搂住了哈利的腰,射出蛛丝,起飞!

“Yeahoooooooooo——!!!”

03

从这以后,彼得帕克的日子就再也没有安静过。

以前天天欺负他的小恶霸,现在成了他的小跟班,无论彼得走到那里哈利都要跟着他,还时不时地挑衅一下他,看他会不会气的用超能力把他打一顿。

“No way,哈利,这不可能。”彼得制止了哈利试图掐他大腿的手,“以前你都没能成功,现在也不会。”

“哦,不得不说,你的忍耐力可真好。”哈利阴阳怪气道,“我让闪电把你塞进橱柜里的时候,你真的一次都没挣扎过。”

“我得保持低调,知道吗?”彼得一边记笔记一边小小声说,“我可不想引人注目。”

“别扯了,”哈利嗤笑了一声,“你如果想保持低调就不会穿着一身红蓝紧身衣每天在纽约上空活蹦乱跳。”

“那是我在制止犯罪,”彼得知道哈利又想嘲讽他,迅速追加了一句,“如果不是我,你现在还不知道被人绑架到哪里去了呢。”

哈利悻悻地闭上了嘴,可他还是不消停地在彼得旁边动来动去,直到下课也没消停。

过了两天,彼得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贴身骚扰,拜托,有哈利跟着,他都没法日常巡逻了好吗。

“哈利你说吧,要怎么样你才能不跟着我?”

“你带我去打击犯罪。”

“不可能。”

“那我就把你是蜘蛛侠的消息捅得满天飞。”

“你可以试试,他们不会信的。”

“如果我有照片做证据呢?”

“你从哪里弄来的照片?”彼得惊讶得合不拢嘴。

哈利丢给他一个鄙夷地眼神,“跟在你身边这么多天我怎么会没有照片。”

“可我从来没在你面前换过装——”

“想躲开我可没有那么容易。”哈利掏出自己手机得意地在彼得眼前晃来晃去,屏幕上赫然是彼得躲在电话亭里穿战服的照片,虽然有些模糊,但认识彼得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他。

“其实我也不需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蜘蛛侠,只要你的梅姨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现在的哈利在彼得眼里简直就是恶魔的化身。

彼得对哈利一下就抓住了他的弱点真是毫无办法,他老成地叹了口气,“除了和我一起打击犯罪之外,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哪怕你把我塞进橱柜里一千次。”

“为什么?”哈利皱皱鼻子,“难道你爱上了被人欺负的感觉?”

“我只是担心我不能保护好你,”彼得抬起头盯着哈利的眼睛,“虽然你是个坏透了的小恶魔,我不能让你受到伤害。”

哈利愣了几秒,有什么东西在他蓝色的眼睛里融化了,看得彼得也怔忪一下了。他很快回过神有点尴尬地移开眼神不去看彼得,“好吧,你这个理由还勉强能说服我,好吧,那我们之后再说这个,反正你现在也没有特别需要我帮忙的地方不是吗?”

“本来我打击犯罪也不需要你帮忙。”彼得无奈道。

“闭嘴。”

04

之后的哈利倒是变乖了不少,他没再召集一堆小跟班在校园里逃课打架惹是生非,反而是老老实实地跟在彼得身边上课。这猝不及防的转变让他的老部下闪电简直摸不到头脑,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家老大会跟在以前完全看不起的书呆子帕克身边,还开始认真学习了!

没了哈利带头搞事,他的日子过得有多寂寞啊。但是他发短信给哈利,哈利也是简短地回复他这么做是有目的的,让他自己一边玩去。没办法,闪电只好干干欺负低年级小学弟的勾当,可这种事做多了也无聊,他也开始认真学习了。这样一来,以哈利为首的恶霸小团体反而都开始认真上课了,校园里清净了许多。

彼得没想到他有意无意地还做了善事,他每天忙着应付哈利都忙不过来,半夜又要抽空去巡逻,还有日渐增多的作业,真的是分身乏力。哈利则是把他以前用来欺行霸市的精力都用来折磨彼得了,不是让彼得帮他也做个蛛丝发射器,就是非要穿彼得的战衣出去吓唬人,当然都被彼得严词拒绝了,可哈利就是软磨硬泡,每次写完作业都要彼得带着他去兜风。一开始彼得还不肯,最后还是被哈利以“你带我去兜风顺便看看有没有犯罪事件发生这不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吗”的理由说服了,但彼得要他再三保证如果有犯罪分子在搞破坏,哈利的首要任务就是把自己好好的藏起来,绝对不能插手蜘蛛侠的行动,哈利也满口答应了。

后来兜风的次数渐渐变多,彼得由一开始的觉得两个男生抱在一起怪怪的,到现在反而偶尔会觉得哈利那瘦削又分布着属于少年的薄而有力的肌肉的腰身搂起来手感是真不错,他在自己都没发现的变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哈利由一开始对于飞上天这种事是带着一点害怕的新奇感,到现在要求彼得在空中花式旋转跳跃,真是完全放心彼得的臂力不会一疏忽就松手把他丢下去。

他俩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一长,彼得就发现哈利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尽管有时候有点少爷脾气,可他在与彼得的这段友谊里贡献了极大的热情与忠诚。这也是等他发现了彼得瞒着他准备去和一个反派决斗的时候,为什么如此火大的原因。

“你!竟!然!瞒!着!我!”哈利要气疯了,他一边说一边把抱枕狠狠地砸在了彼得脸上,气得发型都乱了套。

“冷静哈利,冷静!”彼得挪开脸上的抱枕,“我没告诉你只是我能自己解决这个,没必要说出来让你为我担心。”

“我为你担心?!”哈利呵呵一笑,眼神能把彼得帕克捅个窟窿了,“蜘蛛侠什么事情不能解决,还需要别的什么人的关心?”

“好吧哈利,我知道你很关心我,但我真的能够解决这件事,如果我告诉你,你肯定要跟着我去,到时我要分神保护你,这真的太危险了。”彼得好言好语地向他解释。

哈利才不听他说了什么呢,他直接抓着彼得的肩膀,“我绝对不允许你一个人去跟他决斗,我会一直跟着你。”

彼得握着哈利的胳膊试着安抚他,“听着,哈利,我不会有事的。我向你保证,我会好好地出现在决斗后第二天的课堂上。”

哈利像是被他安抚到了,他凝视着彼得的眼睛,“我不允许你在这种事上丢下我,就像我母亲那样。”

彼得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大秘密,“什么哈利……”

“我是个私生子,你现在也知道我的秘密了。我把它用来和你的秘密做交换,现在我们是平等的了,我们是朋友了。”

彼得在内心疯狂吐槽,原来这么久的相处我们一直不是朋友吗?那我难道是你的小跟班?还是被你要挟的那种?但他面上什么也没表现出来,他揉了揉哈利的头发,向他保证,“我会为你保密的。”

“既然你是我的朋友,朋友的麻烦就是我的麻烦,所以我一定和你一起去见那个混球。”

敢情在这里下套等着我呢,彼得内心又是一波吐槽,他决定放弃跟哈利争辩,“离决斗的日子还有好几天,我们先不说这个,一起吃晚饭怎么样?来我家,梅姨做了好吃的千层面。”

“你还是糊弄不了我,我会一直盯着你。”哈利说,彼得无奈地耸耸肩,心想随便他吧,反正到时自己总是有办法甩开哈利的。

05

决斗的日子终于来了,要让彼得来说,他可是大大地松了口气,这几天哈利一直像个小尾巴一样贴身跟着他,上厕所都要守在他身边,生怕他趁着自己一不留神就顺着厕所气窗跑掉。“这种事你可没少干”——哈利评价道。

只要今天他找个机会打晕哈利就可以去和那个坏蛋决斗了。彼得再次检查了自己的蛛液储备是否够用,背上他的包准备一下课就从教室后门溜出去。然而哈利死死地拽住了他的手,掌心出汗也不肯放开。

“我知道你就要去找他了,”哈利低语道,“你休想甩掉我。”

“哈利……”彼得无奈道,“这真的很危险。”

“你救我的时候,你也很危险,我为什么就不能为朋友冒险一次呢?”

“这不一样,你没有超能力。”

“我偷了保镖的枪,现在就在书包里,要我拿出来给你看吗?”哈利气定神闲地说,“我有了枪就有了自保能力,我可是专门上过射击课的。”

“训练和真实的战斗不一样,我真的没办法保护好你。”

“我不需要你保护,即使是死了,也是我自愿的!”

“哈利你怎么这么固执……”彼得不再多费口舌,讲道理行不通,他准备进行第二个方案,直接把哈利打晕。

等到下课,哈利依然是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搭着他的肩膀,专门往人多的地方走,显然是为了不让他用蛛丝飞走而特地想出来的办法。彼得没办法只好跟着哈利在下班的人流中不停地走,直到夜幕降临。

于是就出现了最开始的那一幕,彼得准备将计就计,带着哈利到决斗的现场后就立刻将他打晕藏好,等到决斗完了再带走他。

这次计划非常顺利,哈利和他飞到郊外之后,显然放下了戒心,觉得彼得准备让他帮忙了,他从书包里掏出一把手枪像模像样地拿在手里,而彼得则趁着他观察环境时一下敲在他后颈上,控制着力道不要对他造成太大的伤害。

哈利立刻晕倒在他怀里,彼得在心里说了一百句哈利对不起,最后把他藏在一堆茂密的树丛后。

反派如约出现了,他最近可没少给蜘蛛侠添乱,现在更是不知道从哪里买了一套丑了吧唧的紫色装甲穿在身上。

“你没觉得你的颜色就像是某种奇怪的呕吐物的颜色吗?它恶心的让我失去了战斗的欲望。”彼得开始了他的嘴炮攻击,同时他也仔细观察那身装甲,试图找到它的破绽。

“我一向不喜欢说废话,来吧,这次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紫甘蓝这样说,他迅速出击从盔甲里伸出一根机械手来抓蜘蛛侠。

“哦拜托,这样的战斗多单调啊,我宁可你放些狠话,像是蜘蛛侠我今天非要取你小命之类的,当然之前这样说过的家伙都被我送进监狱了……”彼得一边滔滔不绝一边开始了他的反击。

这场战斗比彼得想象的时间长了一点,他和那个会随时随地长出触手的紫甘蓝缠斗了许久,用蛛丝把它的触手都捆到了一起,可紫甘蓝真的非常狡猾,他胸前的装甲伸出了一支枪开始扫射,彼得荡着蛛丝躲过那些子弹,又想起哈利还在树丛里躺着,赶紧往树丛上补了好几层蛛网只求子弹不要不长眼的伤到哈利。

“看来树丛后有你很重要的东西。”紫甘蓝发出了得意的笑声,他准备向树丛后走去,立刻被彼得拖住了脚步。

“嘿,爱护花草树木也是一种错吗?我可是个环保主义者。”彼得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一波蛛网就射在了他脸上。

“彼得?!”就在这天杀的时刻,哈利醒了!

“OMG!哈利你好好藏着千万不要出来!”彼得整个心都被吊起来了,他想着得速战速决。

可哈利怎么会是老实听话的孩子,他从蛛网的缝隙里探出头来,立刻发现了正在战斗的两人。紫甘蓝也发现了这战场上多出来的人,他把枪口对准了哈利。

彼得立刻扑了过去,哈利举起了枪——

“砰!”

哈利还好好地趴在原地,彼得立刻抱住了他,叫道:“哈利你没事吧?!”

“没事,你快去抓他啊!”哈利急道。

彼得回头一看,紫甘蓝胸口的枪被哈利打坏了,此时已经用光了招数的紫甘蓝正准备逃跑呢。

“说真的,当初制作这个装甲的人就没有想到在别的地方多装几把攻击类武器吗?”彼得一边说一边射出蛛丝缠住了他的双脚,最后多补几个蛛网把紫甘蓝死死地固定在了地面上。

彼得长出一口气,说:“尽管我很生气,但我还是得说哈利你醒来的真是时候。”

“你为什么生气?”哈利转着枪,想着要不要再上去补两枪,“我的枪法不错吧?”

“你差点就要死了,哈利!”彼得生气道,“你难道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吗?!”

“可我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吗。”哈利准备拍拍彼得的肩膀安慰他,猛不防被拉近了一个怀抱里。

“哈利……下次不要再这样为难我了,”哈利简直要怀疑自己的耳朵,他听到了彼得声音里小小的哽咽,“我没办法接受,如果你受伤了的话。”

“……好吧,”哈利承诺道,“下次我不再跟来了,不过你这次得承认是我帮了你。不过,彼得你怎么会傻到只有蛛丝做战斗武器?”

“你不要瞧不起蛛丝好不好!它可是非常有用的!再说了,拿着枪战斗的蜘蛛侠怎么能叫蜘蛛侠?”彼得被哈利这么一转移话题,也迅速恢复了心情。

他俩通知了警察之后,就笑笑闹闹地离去了,哈利依旧是被彼得抱在怀里飞回了纽约市区。

“说真的,”哈利在彼得怀里抬起头,风将他的头发吹得乱糟糟的,他的眼睛却闪闪发亮,“并肩战斗的感觉不坏吧?”

“哼,”彼得冷哼一声并不领情,“我差点担心死,你还问我这个。”

“我只是想帮你啊。”哈利气得瞪眼睛,“你也不想想如果你受伤了我不也是一样的难过吗?”

彼得稳稳降落在地上,“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受伤是难免的事。”

哈利没有像以往一样松开搂着彼得脖子的手,反而是就着这个姿势看了彼得一会儿,直到把彼得看得脸红起来。

“怎么啦,哈利?”彼得柔声问道。

“我还有个秘密没有告诉你,”哈利这样说。

“是什么?”

“我是个同性恋,而且我喜欢上你了。”

彼得被这剂直球打得措手不及。

哈利踮起脚(没错,他比彼得矮是他介意很久的事了),轻轻地亲了一下彼得的嘴唇,迅速松开手后退了好几步,“我先回家了彼得,明天见!”

彼得还在回想唇上柔软的触感的时候,哈利已经跑没影了,留下他一个人在这有点冷的夜里脸上却烧的像团火一样。

这个夜晚,视力极佳的纽约市民再次看到蜘蛛侠花式旋转跳跃在纽约的夜空里。

END

这篇小甜饼真的好长啊,我不会写打斗场面,尽力了,如果你觉得哈利有主角光环,没错,他确实有。反派自己瞎编的。会不会有后续看我心情吧。希望大家观看愉快。

评论(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1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