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正联]当他们看到了他们的同人本

·所有cp都是还没有挑明的暧昧向,包括超蝙(无差),绿红,钢沙/BBFF,除了WonderSteve,女神和飞行员在我这里是石锤。

·一个写给基友的一时兴起的小段子,习惯性ooc预警

·不要问我为什么解决了宇宙合并危机后得到的是这个,问就是宇宙规则(。)


“所以这就是全部了——”超人说,他面前的会议桌上堆着小山那么高的书,封面全是他和他的世界最佳搭档,其中不乏一些不可言说的画面。

 

“不,这只是有实体书籍的同人文学的一部分,网络上还有更多。”蝙蝠侠低沉着声音说,他的书堆比超人更甚,事实上他拥有的书在场所有人里最多的那个。

 

“我虽然对自己在某个宇宙是个漫画人物接受良好,但有这么多人幻想我和同事们——甚至还有反派们——的爱情故事还是很令我惊讶,”闪电侠已经用闪电般的速度翻完了所有,一次成功解决宇宙合并危机后的小小赠品们,甚至还做好了分类,“这么一看,我和哈尔的配对最受欢迎,配对?他们是这么讲的吗?”他已经翻开一本封面看上去温馨且甜蜜的在看了。

 

绿灯侠的书被他弄得乱七八糟,甚至还有几本掉在了地上,他显然是最不能接受的那一个,“和人类的也就算了,但为什么还有和外星触手怪物的?!他们不知道那有多恶心吗?我永远也不会让那黏糊糊的东西钻入我身上任何一个地方!”他掷地有声地说,但得到的回应寥寥无几,众人之中只有他有被幻想和奇形怪状的外星生物发生关系的烦恼。

 

在场唯一一个未成年拥有的同人作品经过了热情粉丝们的严格筛查,并没有任何【哔——】的元素出现,他把书垒成金字塔的形状,并很快发现他的粉丝们最支持的是他和钢骨以及他和Freddy的配对,和钢骨的封面上他们通常都是两个肌肉壮汉,而和Freddy的封面上,则是两个身材纤细的青少年。他还留意到有一本非常特别,这位粉丝根据他的姓(Batson)构想了他被蝙蝠侠收养成为罗宾的故事。

 

“我以为我能看到点什么jin爆的内容呢……”他小声嘀咕着,立刻换来了他的邻座钢骨的一个暗含不赞同的警告的眼神。沙赞仗着现在是变身状态拥有身高优势就探头去看维克多的,比他大四岁的刚刚成年的家伙立刻把所有书揽在怀里,护得严严实实一点也不让看。

 

“让我看看嘛,维克,我可以把我的借你看!”比利兴致勃勃地伸着脖子,奈何前橄榄球运动员的防护着实严密,他只是模模糊糊看到了封面上的两个人物似乎是自己和他,“让我看一眼又怎么样,我也有和你配对的书啊!”

 

钢骨真是有苦难言,不知为何另个宇宙的粉丝们认为他作为半机械造物必然可以任意改装自己的躯体,于是沙赞没有收到的钢沙【哔】本子都在他这里,封面上的他安装着一些他不想深究不敢细想的工具。

 

他俩的小打小闹只换来了隔壁海王轻飘飘的一瞥,他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一瓶啤酒喝了起来,对面前摞得高高的海王兄弟本不置一词,甚至连眼神都不敢落上去。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认为他和他弟弟应该疯狂【哔—】,更别提他们对亚特兰蒂斯人的生理构造还有很大的误解,大部分封面的【哔——】程度已经超乎了他的想象。在颤抖着手翻开其中一本后,他所遭受的精神冲击就已经不是一瓶酒可以安抚的了……

 

神奇女侠应该是众人中最为开心的那个,她收到的书里有一本很大的画集,画师显然功力深厚,用柔和的笔触细细描绘了女神和她的初恋相知相识相恋相离的每一个过程,特别是那雪中的一支舞,更是触动了女神久远的回忆。她纤长的手指轻轻滑过铜版纸表面,眼睛里闪着细碎的光,温柔地轻声说:“原来另一个宇宙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爱过他。”

 

超人看看已经坐在监视器前处理数据的蝙蝠侠,他飘过去,“我能看看你的书吗?你不喜欢它们。”

 

“它们诞生于人们的热切幻想中,并无太大参考价值,即使在那个宇宙我们是漫画人物,一切都bao露在公众眼前,也并不意味着他们真正了解我们多少。”蝙蝠侠做出这么一大段点评就意味着这件小插曲在他这里已经结束了,无需再谈。

 

“这里不仅仅只有我和你的爱情故事,哦,还有你和夜翼、红头罩、绿灯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箭侠,甚至还有和小丑的,”克拉克一本一本地看过去,看到小丑时皱了皱眉头,“事实上,你还拥有我们其他人没有的分类,batfamily。这也是我更愿意称它们为粉丝的爱意的原因,他们希望你拥有最好的,包括一个非常温馨的家庭,尤其是你和杰森的关系,在所有书里都被修补好了。”

 

布鲁斯的双眼在听到“修补”这个词的时候不满地眯起,他不同意超人的用词,但却也没有反驳。

 

“不要浪费时间。”他哑着嗓子说。

 

“有些作者的文笔真好,也很有深度。”小记者感叹道,“有些人肯定是专业的,对文字的驾驭能力甚至在我之上。我喜欢这段——”

 

“够了。”

 

“我想我会把它们都带回去好好欣赏一下的,呃,可能除了一些标着分级字母的除外,我不确定我看完我们……呃,之后还能不能面对你……”克拉克越说声音越小,最后半句话几乎是淹没在他的钢铁喉咙里,他极力克制自己不要脸红,那必然会使场面更加尴尬。

 

“我不确定我应不应该把它们带回去,”沙赞接嘴道,“我是说,我应该珍惜我的粉丝们的心意,但如果Freddy看到了,天,我不敢想象他会如何反应,激动地扔掉拐杖或者愤怒地用拐杖打破我的头都有可能发生。嘿,维克,我可以把我的书都放在你那里吗?你爸爸肯定不会随便进出你的卧室……”他胳膊下面夹着那本设想他是罗宾的书,决定这应该是他唯一会带回去的一本。

 

“我的回答是不行。”钢骨面无表情地在他说完前就拒绝了,他都还不知道要怎么处理那些丰富的描绘关他和比利进行一些【哔——】活动的漫画和书籍,比利还想把他那份给自己?休想!

 

绿灯侠更有行动力一些,他已经把属于他的那一堆书全部装进了一个特大号的绿色纸箱里还用了绿色的胶带一层又一层缠得密不透风。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有男性魅力在他们眼中还是下面那个,只有和巴里我才能在上面。见鬼,我看着像是那方面不行吗?”他忿忿不平地抱怨道。

 

“事实上,天才,即使你和我配对,有百分之二十的文章你也是在下面那个,还有百分之三十我们不分上下。”巴里笑眯眯地纠正,闪电侠向来宽容,完全不在意攻受问题,他都不在意自己和寒冷队长的配对也占了那一堆书的一小半。

 

“你真的一点也不在乎吗,小巴?”绿灯侠把箱子远远一放,摆明了是再也不想看到它们,“被幻想你和你的对手打着打着滚到床上?”

 

“Com’on,你也说了那是幻想,”闪电侠憋笑着,把手里的绿红本合上,“好了,哈尔,我知道你和塞尼斯托之间是清白的。”

 

哈尔转过头来看他,余怒未消地抱着手臂,他声音里有股奇异的情感,“那我和你是清白的吗,巴里?”

 

被问的人不动声色地躲掉了对视,迅速抓起桌子上的一本书,说:“嘿,你漏下了这本你和奥利的。”

 

灯侠眯起眼睛,如果以他的飞行员视力没看错的话,闪电侠耳朵红了又淡下去的速度也是闪电级别的。

 

“我和布鲁斯的配对是我在上面的比较多。”超人插话,语气里还有种莫名的自豪感,尽管不明显,但蝙蝠侠还是听出来了。

 

“并不能证明任何事。”蝙蝠侠说。

 

“应该是我的氪星体质的缘故。”超人本着科学探讨的精神这样发言。

 

“那我还有宇宙中最强大的武器呢,为什么我是下面那个?”绿灯侠反驳。

 

“Hmnn,也许是你的制服太紧了?它把你的身体线条勾勒得很清晰。”闪电侠翻书的速度快要把纸张弄得摩擦起火了。

 

“在座的有几位不是紧身衣英雄?你不觉得比起我的制服,蝙蝠侠的明显更加【哔——】吗?他甚至是黑色皮革的!”绿灯侠振振有词,他忽略掉了一个重要问题——为何闪电侠会注意的这么仔细。

 

“是凯夫拉纤维。”远离人群中心的蝙蝠侠面无表情为自己的制服辩解。

 

“我想那就是他为什么在超人下面的原因。”未成年沙赞踊跃加入话题。

 

“比利你想增加值班时间吗!”钢骨惊恐地阻止。

 

“我认为他们有自己的一套判断方法。我基本都是下面那个,但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闪电侠语速飞快。

 

“没在帮忙,巴里!没在帮忙!”绿灯侠戏剧化地举起胳膊挥舞。

 

“总比和你的兄弟用尽了各种各样的姿势要好。”海王痛苦地说。

 

……

 

最后还是神奇女侠制止了这场无意义的幼稚争吵。戴安娜已经基本弄懂了女A男O 是什么设定,她把自己和蝙蝠侠以及超人的配对整理出来放到一边,单单留下了WonderSteve的用真言套索仔细捆好。

 

“好了男孩们,不要在意这种小事。”笑容在她唇边漾出美丽的弧度,“这是一份异世界的礼物,你能知道还有这么多人曾认真设想过你有千姿百态、丰富多彩的人生,愿意用他们的笔构筑你的幸福。我想这弥补了一些遗憾,不是吗?”

 

 

 

 

一个突然的END

 

转移话题小能手巴里·艾伦✔


我也体验一下打很多tag 的感觉(。


2020.10.31修改了一些词语

 


评论(54)
热度(1169)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