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Parksborn||HPAU】夭寿了斯莱特林的院花有男朋友了!!!(论坛体)

*本来想正经写篇小甜饼的,但最后还是选了论坛体orz看我最后能不能整篇正文出来

*格兰芬多PeterX斯莱特林Harry,这个超级容易猜到吧x

放图,图源就是ID



------------------------------------------------------

霍格沃茨论坛》》梅林的长袜吐槽区》》

【吐槽】夭寿了!斯莱特林的院花有男朋友了!我不活了!!

1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 [楼主]

天啦噜!!我TM今天才知道!!

我们院的院花Harry Osborn有男朋友了!!!!

夭寿了!我不活了!我痴心喜欢院花那么多年!而如今他却有了男朋友!!


2楼   = =

冷静,楼主请保持冷静好么。

你这样也太不斯莱特林了。

【嫌弃脸】


3楼   = =

当初说好一起单身狗,而你却提前牵了手。


4楼   = =

楼上两层简直在捅刀23333

但我还是不厚道的笑了www


5楼   = =

诶,Harry Osborn是你们院的院花?公认的?

我一个赫奇帕奇不太清楚这个,我就知道蛇院有个男生特别漂亮,

就是他嘛?


6楼   = =

楼上是一二年级新生?连他你都不知道。

而且你也就只能在论坛上说偷偷他漂亮,你要当面说,当心他给你一个钻心挖骨x


7楼   = =

ls不要恐吓新生啦233

我们蛇院也不是随便使用不可饶恕咒的好嘛w


8楼   = =

有男朋友?院花也是男孩子?

噫x感觉校报的八卦版又有新闻可以写了www


9楼   = =

这里格兰芬多的新生啊,友好的请各位学长们解释一下?

Harry Osborn是谁呀?


10楼   = =

楼上傻狮子是怎么进来这个大多数都是小蛇的帖子里的?

好吧,谁来给他解释一下?


11楼   = =

也有别的学院的哟,我就是拉文克劳的。

好吧,小狮子我给你解释一下。

Harry Osborn是古老的纯血Osborn家族这一代的唯一继承人,如果你也是巫师血统那你一定听说过他。Osborn家族的富有,传说是偷盗了巨龙得来的,而且Harry不仅有钱,人长得也超级帅气,不说是蛇院的院花院草,整个霍格沃茨也少有人的容貌可以和他媲美,光是这样还不够,他学习也特别好,去年的O.WLs中,他的八门功课的成绩都是O,唯有一科保护神奇生物是A。唯一遗憾的地方是,他身体不太好,整个人也有点苍白瘦弱,大家都说,这可能是巨龙留下的诅咒,当然只是笑谈啦。


12楼   = =

感谢楼上的鹰学姐啦,我是格兰芬多这一届的新生,虽然没听说过你们说的Harry Osborn,但是我知道我们院里有个特别帅的学长,就是我们的级长Peter Parker!他真的超帅啊!而且还是找球手!

可惜他好像也有女朋友了……


13楼   = =

啊,我们水了这么多,楼主去哪了?


14楼   = =

可能因为被自己的女神男神有了男朋友这件事打击到,所以躲起来哭鼻子了吧。


15楼   = =

ls的猜测带着一股毒蛇的恶毒味道……

不过我喜欢233


16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我回来了……【爬】

我的确非常伤心,可也没哭鼻子好嘛!

白和院花同一所学院这么些年,结果还没追到手orz

桑心x


17楼   = =

既然你都说是院花,那么有很多人追也是正常的咯,你没追到也正常。


18楼  = =

ls奇特的安慰姿势2333

一看就是同一个学院的还互相毒舌www


19楼   = =

瞩目楼主的痴汉ID> w <

不过楼主你怎么知道你们院花有男朋友啦?


20楼   = =

我猜楼主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因为我也是从别人口中得知我女神和我男神搞在了一起的事实的orz


21楼   = =

ls你女神和你男神是谁?


22楼   = = 

回ls,就是格兰芬多的男女级长啦。

我从同学那里得知的,早就觉得他俩很般配,但真的得知他俩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心碎的_(:зゝ∠)_


23楼   = = 

可是我听说那个女级长没有男朋友啊,我鹰院的,我哥们儿还想追她呢。


24楼   = =

那就让你哥们儿死心咯,我们整个狮院都知道我们的男女级长是一对儿情侣的消息= 。=


25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ls 你们都猜错了,我是亲眼所见的【躺平】

打击太大了,我都不愿意回忆x


26楼   = =

诶嘿,楼主你话都说了一半了,你肯定都回忆起来了

你就说说呗!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


27楼   校报八卦版块小记者

楼主我裤子都脱了记录羽毛笔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快说,我预感这将是我们八卦版的一次头条!


28楼   别叫我滚娘

等等,格兰芬多的女级长啥时候有的男朋友?!

我怎么不知道?!


29楼   = =

人家有男朋友还非要你知道?消息太闭塞了吧!

快点楼主,我们都敲着魔杖等着呢!


30楼   = =

ls嘴也太毒了吧,不过,这些八卦自己知道就得了。男女级长都没直接站出来承认,猜测的再多也只是猜测而已。


31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好吧,我这就告诉你们_(:зゝ∠)_

反正说出来,也让那些暗恋我们院花的人死死心。

昨天不是斯莱特林VS格兰芬多的魁地奇比赛吗,楼主我正好是蛇队的一员。

昨天早上有点感冒,被室友从被窝里拖出来时,已经迟了一会儿了,飞快的吃完早饭后,我就往赛场上奔。因为想要快点于是就找了一条比较靠近格兰芬多塔楼的走廊穿过,从那里出去离赛场就不远了。

但是这条走廊平日里少有人走,墙壁上的灯也不太亮,我念了一句荧光闪烁就往前走。走着走着,我就发现有两个人抱在一起接吻!!!

我怎么寻思着,这一大早晨的就有人在这里偷情秀恩爱,秉着斯莱特林的绅士风度,我就不便打扰了。正准备趁那俩人吻得难舍难分还没发现我,就悄悄绕过去,突然就听到了一个令我激动得不能自已魂飞魄散的声音,妈的,那不是我女神男神的声音吗?!!!!

“唔……放开我,有人来了……”那个比较矮的人推开了个高的人的怀抱,凭我多年痴汉女神的经验,那就是我女神穿着校袍的身影无疑啊!!!!

我顿时怒火冲天,玛德制杖,我今天非要跟那个抢我女人男人的家伙决斗!我要不把他脑袋里塞满芨芨草我就把姓倒过来写!!!

之后我就发现那个该死的家伙穿着格兰芬多的队服,他还抱着我男神在他肩膀上蹭来蹭去!!

“好吧,Harry,你可一定要为我加油啊!”

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我女神斯莱特林的你想让我女神给你加油?!

你咋不下水呢!你咋不和王八嘴对嘴呢?!我男神斯莱特林的让你tm一个格兰芬多给拐走了!!!

自此我遭受了我最大的人生打击,整个人就像是中了石化咒一样呆愣在原地,然后那个该被施钻心挖骨咒的家伙我甚至还没看清他长什么样就转身走了!!!!

而我美丽帅气潇洒的男神给了我一个轻飘飘的眼神,跟着那个家伙一起走了!!!!

我%#!¥%……&#¥%@*%$#……


32楼    = =

看到楼主男神女神的称呼都转换不清还有最后的乱码,我就知道他是真的很生气很伤心ヾ(o◕∀◕)ノヾ


33楼   校报八卦版块小记者

我圆满了!!!这篇报道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

等着八卦头条吧!

《斯莱特林院草Harry Osborn曝光地下恋情,对方竟是死对头格兰芬多神秘人!!!》


34楼   = = 

不应该找出那个被梅林的好运馅饼砸中的格兰芬多到底是谁才应该是你职业生涯的巅峰嘛x

我作为冷静的小鹰,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们,那个家伙绝对是格兰芬多队的没错了。


35楼   = =

楼上是脑子里进了鼻涕虫?这么明显的事实还用你说?你真的不会丢拉文克劳的的脸吗?蓝宝石没因为你的智商而扣光吗?

我蛇院院草从此以后就属于格兰芬多某个蠢狮子了,想一想我就恨不得给那个好运的家伙来一个阿瓦达索命_(:зゝ∠)_


36楼   = =

ls一看就又是一个伤心过头毒舌过头的小蛇x

lss不用和他计较=w=

还有32楼的莫名兴奋地家伙,估计是个格兰芬多吧……


37楼   = =

没错,我也是个格兰芬多,现在莫名有种自豪感,感觉在又一次蛇狮对抗中压过毒蛇们一头,顺便昨天的魁地奇也又是我们胜利了呢!~

Peter级长真的超级帅气超级厉害啊!220:80的比分也是相当漂亮!


38楼   = =

对啊对啊昨天胜利的喜悦到现在还没消散呢,今天正好周日,我们计划再在休息室举办一个小型的party,毕竟今年的学院杯不出意外也是我们的了~

而且楼主是不是因为遭受的打击太大所以比赛没发挥好啊ahhhh


39楼   别叫我滚娘

楼上两位请注意言辞不要蓄意挑起蛇狮战争哦,我会叫管理员的。

以及楼主你把姓倒过来写了嘛?


40楼   = =

楼上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2333

不过作为一个拉文克劳,我就要替34楼鸣不平了。我们鹰院招你惹你了?不要随随便便就用毒液喷人好不好,我知道你们失去了院草很伤心,但是也要注意一下言语是不是?

以及格兰芬多的狮子们,有优越感也不要太秀好吧?


41楼   = =

赫奇帕奇的站出来为ls鼓掌!

这还真是一个男神女神都有了对象的时代,我悲伤地依然是一条single dog


42楼   = =

为lss鼓掌,顺便我也是格兰芬多,好奇是哪位仁兄能降服的了这朵高岭之花啊,Harry Osborn的毒舌与高冷可真是全校皆有耳闻啊。

前年他不还把一个欺负新生的斯莱特林给嘲讽的落荒而逃了吗?

玫瑰好看,可刺多扎手x


43楼   = =

单身狗+1

同是格兰芬多小狮子,我怎么就没有一个像Gwen女神一样的女朋友呢?


44楼   = =

这楼里是让格兰芬多们占领了?我斯莱特林人呢?!


45楼   = =

估计是都得知自己男神有了对象很伤心,悲桑的不想说话_(:зゝ∠)_


46楼   = =

还有一条残存的小蛇向lss报到。Harry男神的难搞在我们院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啊,我也好奇是哪位狮子这么的英勇无畏大义献身占尽了好运。


47楼   = =

楼主一开始只是听到了声音,看到了背影,后来才说男神走之前还给了他一个轻飘飘的眼神,走廊那么黑,楼主不会是认错了吧?


48楼   = =

ls一看就是Harry男神的暗恋者贼心不死还想质疑一下。

以楼主的痴汉程度看来,估计很难认不出来自己喜欢的人吧= 。=


49楼   = =

这里就没有狮院魁地奇队的人出来解释一下吗?

据楼主的说明,他应该是错过了集合时间晚到了赛场的,而他在走廊撞到的情侣中那个格兰芬多也是魁地奇队员。只要有狮院的队员出来说一下,当天集合时有谁迟到了不就知道那个神秘人是谁了吗?

顺便,我是鹰院的,不要小瞧我们哦。


50楼   Black Cat

经过这么多楼的莫名其妙,终于有人智商上线了,赞许的看ls

虽然我也是蛇院的,但是对于Harry的恋情早有耳闻?

或者说我知道一些内幕。


51楼   = =

卧槽ヾ(。`Д´。)这两楼信息量太大等我缓缓!!!

我是狮院的,我室友正好是追球手,等我问问他!!!!


52楼   = =

ls快去!!!我们在这里等你!!!

妈惹心情激动等着!

小记者去哪儿了?!你职业生涯的巅峰在这里啊啊啊啊啊!


53楼   = =

手动召唤@校报八卦版块小记者

以及没人想知道50楼的内幕吗?!!

我想知道啊啊啊啊!!大大求解答!!!!


54楼   = =

排楼上!!!我也超级想知道啊!!

整个人都炸裂了!!在宿舍里尖叫完全停不下来!我隔壁的室友以为我偷了一颗曼德拉草回来_(:зゝ∠)_


55楼   = =

虽然还沉浸在Harry男神属于别人这个残酷事实中缓不过神来,但还是被这个消息炸的起尸(;′⌒`)


56楼   = =

我回来了!!!我是那个51楼!!!!

我室友说了谁,你们绝对猜不到!

我知道这个人的时候,感觉有谁对我施了混淆视听咒,不敢相信我听到的是不是真的!!!


57楼   = =

玛德制杖!!楼上还敢卖关子!!!

像你这样的在我们蛇院是会被喂蛇怪的知不知道?!

快说!!


58楼   = =

卖关子的小狮子你出来,我保证不用钻心挖骨对付你,我会给你一个神影无锋!!

还有50楼去哪里了啊?!到底有何内幕?!


59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正躺在床上哀悼我的爱情,就被论坛这么多的消息炸了出来……

50楼的人麻烦你告诉我,Harry男神的恋情内幕好嘛?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儿上?@Black Cat


60楼   校报八卦版块小记者

收到召唤赶来,看来我还没晚!

那个小狮子你不要卖关子了好不啦?我们大家都等着呢!!

等到这一期的校报出来,我就出任总编辑,迎娶白富美,走上巫生巅峰,想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61楼   = =

那只小狮子是诚心想急死我们是不是?!

楼主你摊上事儿了,这个水贴现在上了热门了!!

还有快说吧!无论是那个小狮子还是那条小蛇!!!


62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我还怕啥,我感觉我已经被摄魂怪吸走了灵魂,现在没有什么消息能震撼到我了_(:зゝ∠)_

上热门又怎么样,反正男神从来不看论坛。接着召唤@Black Cat


63楼   = =

我现在坐在三把扫帚里都激动地喝了两杯黄油啤酒了,也没等到任何一个知情者透露内幕,我朋友还问我是不是有什么伤心事,喝这么多=。=


64楼   = =

ahhh同情楼上,爬完了楼我也只好等(;′⌒`)


64楼   Black Cat

既然楼主诚心诚意的召唤我了,我就来说一下吧。

消息都确实可信,但是别问我从哪里知道的,一些太过于隐私的事情当然不能告诉你们了。

Harry呢,有一个特别好的青梅竹马,具体哪个学院的我就不说了,简称他为小虫吧,反正他俩一起长大,感情非常的好。

很多时候Harry遭遇一些事情特别伤心,都是那个家伙陪着他,而也只有他才能让Harry真正的毫无芥蒂的露出笑靥。我有时候都羡慕小虫的好命,偏偏是遇到了Harry,偏偏让他成为Harry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Harry出生在那种古老的纯血家庭,又是唯一的继承人,从小遭受的压力是难以想象的。相信蛇院但凡是个比较有历史的巫师家族出来的,都知道Harry和他父亲感情不好,每年圣诞节回来,Harry的脸色就会又阴沉上一个新的层次。但是每年暑假开学回来,他的心情就特别好,这是因为他得到了他父亲的允许,会去小虫家过暑假。所以你们看到的开学时的Harry微笑的样子都得益于小虫。

而且Harry身体不好,从小有病根,每次发病都是小虫请了假陪他在校医室里躺着。我有幸去探望过一次,小虫对Harry简直是好的没话说,端茶送水这种平常的小事就不用多说了。

因为Harry体质特殊,普通的止痛药剂很难起作用,每次Harry痛苦的在病床上翻滚时,小虫就会紧紧抱住他,甚至主动把手放进Harry嘴里任他咬,怕他伤了自己。在Harry吃过药之后,睡不安稳,小虫会爬上床在背后搂着他一起睡,只有他的怀抱才能让Harry感到温暖。

我知道Harry一直都对小虫抱有不仅仅是朋友那么简单的感情,如今你们一说Harry有了男朋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小虫。

以上我说的这些,你们知道就好,别随便乱说或者添油加醋,要是让我听到了,我有一百种黑魔法可以让你求死不能。

我是认真的。


65楼   = =

天呐QAQ心疼Harry男神,身体不好还要遭受来自家庭的压力。

但是看到Harry男神有小虫这么贴心的男朋友,我就放心了。


66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Harry的病在蛇院里算是一个心知肚明的秘密,每次课堂上看不见他,我们就知道肯定是病了,但Harry从来不肯让大家去探望,大概是他高傲的不肯接受同情或者怜悯的眼光吧。

得知Harry男神身边还有这样的人,我也彻底死心了,只有祝福男神。


67楼   = =

听着音乐看着帖子,看得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QAQ

Harry男神好可怜,但也好幸运有小虫陪他。

可是你们没注意黑猫大大说的是,她想到的是小虫,但不确定一定就是小虫成为Harry的男朋友?


68楼   = =

ls不要随便瞎想好嘛/(ㄒoㄒ)/~

如果这都不算爱x

而且如果我身边也有这么一个男友力max的重要的人,谁会再去找一个不太熟悉的普通人呢?


69楼   = =

ls说的有道理,身边有这么一个对自己而言的最重要的人,也会总是想要成为对方的唯一吧x

祝福Harry男神找到了真爱,小虫十有八九就是格兰芬多的了。


70楼   = =

好啦,大家振作起来!我就是那个拖欠大家一个消息的小狮子,现在给大家带来这个好消息!

如果说之前听到这个人的名字我还不敢相信,现在我就确信这个人是大家能想到的最般配的人选,再联系一下平日里这个人的一些奇怪的地方,比如上着课呢就突然请假消失啊之类的,我就能确定——

这个人和那个小虫是同一个人!

据我的室友所说,那天集合时迟到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们的级长,魁地奇的找球手,Peter Parker!!!!


71楼   = =

WTF!!!!ヾ(。`Д´。)

ls你没在驴我吧?!!

是Peter级长?!!可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这算什么?!蜜汁大三角?!!!


72楼   = =

卧槽我一时半会儿也对这个消息消化不良了_(:зゝ∠)_

还没从Harry男神的恋人是个格兰芬多的震惊中出来,就陷入了另一个更大的炸裂消息中……

我想梅林一会儿……


73楼   校报八卦版块小记者

如果小狮子的消息真的没在驴大家的话,这一期的标题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这算是成全真爱嘛?

想一想Peter学长也配得上Harry男神了,性格好,长相也很帅气,学习成绩也一直是年级第二,在昨天还赢得了今年的魁地奇杯x

我必须告诉我们板块的编辑,这一期的头条我们拿定了!!


74楼   = =

但是要怎么解释Peter学长有了Gwen女神的事实?

条件好也不能随便劈腿吧??

有种想拉黑级长的冲动=__=


75楼   = =

前面不是有人说过吗?大家也只是猜测男神和女神在一起了,事情到底是不是这样也只有他们两个知道啊x

但愿不是最坏的一种可能吧。


76楼    别叫我滚娘

一直潜水到现在,我终于忍不住了!

我必须澄清,Gwen没有和Peter在一起,他俩只是好朋友而已。

如果有人要质疑我为什么这么确信,我不得不暴露自己的马甲了。

因为我就是Gwen。

@格兰芬多级长Gwen 这个是我大号,也是你们常见到的管理员马甲。


77楼    = =

诶呀我滴亲娘啊!!!

我得去梅林一下_(:зゝ∠)_消息太多了,我缓不过来了……


78楼    格兰芬多级长Gwen

@别叫我滚娘   我小号。

真心的祝福Peter和Harry,虽然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这个消息,有点生气Peter竟然没告诉我。

但是我知道Harry在他心里一直都特别重要,如今他俩能够在一起,也一定会幸福的。


79楼   = =

我是那个29楼,现在给Gwen学姐道歉【鞠躬】

你的确是最有知情权的那个_(:зゝ∠)_


80楼   = =

于是现在这个帖子由一个吐槽的水贴就变成了真爱帖orz

祝福Peter男神和Harry男神,虽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吧x


81楼   = =

估计十有八九是真的,在人证物证都这么确切。

不过这两大学院的两大男神在一起我也很有满足感呢x

感觉分分钟可以写个一万字左右ww


82楼   = =

ls太太留下地址!我去看!!!

啧,两位男神真是越想越般配x


83楼   Spider

噫?受邀来看,看来你们都知道了?

我还准备在今晚的party上宣布呢!

不过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一定会好好和Harry在一起的,他也是我最爱的人啊!


84楼   = =

我屮艸芔茻!!!!

我这是刷新出来了什么?!!正主出现了?!而且承认了?!!!


85楼   校报八卦版块小记者

妈惹我还活个ball啊!!!!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我!!!!

再见!!我的巫生圆满了!!!!

真爱万岁!!

parksborn万岁!!!!


86楼   = =

等等我还没回过神来,ls小记者连名称都想好了?!!!

parksborn万岁!!!

祝福男神和Harry!!!


87楼   = =

喂喂喂这个真的是Peter级长的小号???

不会是有人故意驴大家吧?


88楼   Spider

真的是我诶,别不信,是Gwen让我来看这个帖子的,她埋怨我一顿之后,终于原谅了我。

我把我大号召唤过来你们就知道了。@格兰芬多级长Peter

谢谢你们的祝福!


89楼   格兰芬多级长Peter

现在总算是相信了吧x

我小号@Spider

计划今晚再给Harry一个认真正式的表白,大家有什么好主意吗?


90楼   = =

男神就在我楼上!!!炸裂!!!!

parksborn万岁!!!


91楼   院花是俺女朋友[楼主]

既然男神的男朋友真的在这个帖子里显身了,我就再次祝福你们。

但是一定要好好对待Harry啊!否则整个蛇院一起追杀你哦,我们没开玩笑

【认真严肃谈正事专用表情】


92楼   = =

对对对敢让Harry男神伤心的话,我第一个饶不了你!!!

但其实想想根据黑猫的描述,这个几率也是很小的吧x


93楼   = =

我们狮院的级长大人怎么可能是渣男!祝福级长和Harry,有蛇院的欺负你有我们一群狮子替你撑腰!!

至于晚上的表白,常用的套路就是烛光玫瑰动听的音乐x

我想Peter级长可能瞧不上这种?


94楼   = = 

对哦√表白还是要有新意的好,大家快来一起想一想,

我也脑洞枯竭_(:зゝ∠)_


95楼   = =

来自小鹰的建议,不如试试去天文塔,在一片流星雨下深情表白?

今天的天文课刚过,有一场狮子座流星雨在十点哦o(* ̄︶ ̄*)o


96楼   = =

来自獾院的赞同楼上x

这种天文现象的确是被认为浪漫的,只要会说情话,在这种情况下一小时足够说哭一只海龟了。


97楼   = =

ls说哭一只海龟是什么鬼啦2333

不过的确是个好提议,但是想想宵禁?


98楼  = =

对哦,Peter级长恐怕不能冒着夜游的风险去找Harry再跟他表白。

来想点实际的?帖子这么多人,总该有个情圣之类的吧?


99楼   = =

啊99楼了,差点忘了水贴满一百楼要封贴的_(:зゝ∠)_

祝福Peter男神和Harry男神!

最后一次大喊——

parksborn万岁!!!!

parksborn万岁!!!!

parksborn万岁!!!!


100楼    格兰芬多级长Gwen


=======此贴已封=======


想知道后续的请移步——

霍格沃茨论坛》》真爱表白区》》求助!想给男朋友一个认真正式的表白怎么办?!求支招!!!



--------------------------------------------------------

其实写这篇小甜饼呢是因为有两位非常喜欢的太太也关注我啦!

旋转跳跃激动高兴地原地飞升!!!

感谢粥粥太太和贝尔太太,因为她们俩的关注我才有动力产出,为了不打扰她俩就不艾特啦x

计划再更新一次或两次Boom Clap,还有犬狼那篇,然后我就开学了。

没电脑,加上要军训,我估计我有一阵子没法更新了,请各位小天使一定不要忘了我啊啊啊啊啊!

打完这一篇,我的手都痛死了_(:зゝ∠)_

评论(29)
热度(4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