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瑶苓 —

【Parksborn||圣诞贺文】卧槽今年学院圣诞晚会上那个美女是谁!!!

*霍格沃茨AU,可以看做是以前那篇虫绿论坛体的后续吧。

*Harry女装预警!!!!参见下图。

*参本的稿子还没写完,有盾冬贾尼锤基鹰寡滚猫拉郎出没

*Merry Christmas!~

null

霍格沃茨学院论坛》》圣诞专区》》梅林的小礼帽吐槽版》》

【求助】卧槽今年的学院圣诞晚会上那个美女是谁?!!!急!

1楼     想要今晚脱单[楼主]

求求哪位好心的小巫师告诉我!!!

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被她迷住了!她怎么能这么好看!!!

[图片.JPG]

我偷偷拍的,大家认识这是哪个学院吗???


2楼     = =

有点面熟,楼主你别急等我想想,不过真的好好看啊……


3楼     = =

我也……漂亮的女巫肯定都是有男朋友的。楼主还是歇歇吧。


4楼     = =

哇!!!这不是我们蛇院院花吗!!

休想泡我们院花!


5楼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家伙果然适合这身装扮!!

也不枉我花费那么久打扮他,还用了我的美发魔药!


6楼     = =

等等,知情者出现了?

这个美女是蛇院的?那看来楼主要有麻烦了【偷笑】


7楼     = =

呃,我也觉得很眼熟呢,长相有点像我的一位学长。

我刚才还在大厅里看到她了呢。


8楼     想要今晚脱单[楼主]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求告知她的姓名!我想送她礼物,请问你是她室友吗?


9楼     = =

看到7楼的留言,我也发现了,她确实长得很像斯莱特林的Harry Osborn呢,可我没听说他有妹妹啊……


10楼    牛奶与李子与史蒂夫

Harry今天的确很好看呢,他在我这里喝南瓜汁呢。Loki你要过来吗?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11楼    = =

那个傲娇的用户名是Loki学长????

吓得我魔杖都掉进许愿池里了!


12楼    = =

楼上关注点错了吧!!!

这个美女竟然是Harry学长的女装!!!


13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啧,你们才看出来啊。Harry是和Loki打赌输了。

喂,小胖子,你也输了!我的十个蜂蜜公爵的滋滋牛奶棒呢?@牛奶与李子与史蒂夫


14楼    星条旗与五角星与吧唧

Tony,请不要叫Bucky小胖子,他这个月已经瘦了三磅了。

还有,Jarvis在我身边,我已经将你摄入过多甜食的事告诉他了。


15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冰棍你没料到吧?Jar今晚特许我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16楼    = =

突然在这个不属于单身巫师的节日里被喂了好几口狗粮orz

看来真的是Harry学长女装了,不知道Parker学长会怎么想……


17楼    = =

还能怎么想,在床上就什么都不想呗。


18楼    = =

喂!楼上霍格沃茨里不许开车!!!!我要叫管理员了啊!!


19楼    别叫我滚娘

我在呢我在呢,17楼已经被我禁言三分钟了。

不过,我猜Peter会很高兴这是真的。【捂嘴偷笑】


20楼    = =

没人关心一下楼主吗?好不容易以为找到真爱,结果真爱不仅是男孩子还是有了男朋友的……


21楼    = =

楼主让我想起了曾经一个帖子,那位学长也暗恋Harry学长很多年,最后在Parker学长面前铩羽而归。

可怜的楼主,还是要度过一个单身的圣诞节呢。


22楼    Black Cat

Peter这家伙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我找了整个舞厅也没看到他。

Harry已经被不停来搭讪的人弄烦了。


23楼    想要在今晚脱单[楼主]

我心情复杂,去梅林一下……


24楼    世界第一可爱的吾弟

Peter吾友似乎说了今晚要给Harry吾友一个惊喜。

诸位,可见到吾弟?吾也准备了礼物要赠于吾弟。


25楼    = =

圣诞节也不给单身巫师们留活路啊……

冷冷的狗粮用飞来咒在我脸上胡乱的拍x

不过我在圣诞树下看到Harry学长了呢,他身边有好多男巫啊,我还看到了斯莱特林的Eddie Brock学长,他在邀请Harry学长跳第一支舞?


26楼     BLACK

啧,Peter要还不来,他的男朋友可就要被人抢走了啊。

Clint应该和他在一起,可这两个人都不见了。


27楼     For sir

入场前我曾在格兰芬多门洞外的肖像画前见到了盛装的Peter先生与Clint先生,当时Clint先生拿着给Natasha小姐的礼物好像在劝说Peter先生做什么事。处于礼貌的社交原则,我并未旁听他们说了些什么。提供这点细节给帖子里的大家,希望对找到Peter先生有帮助。

现在我要去邀请sir跳第一支舞了。


28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飞吻】来这里,Jar!我在餐桌旁,今晚的苹果派真是超棒!


29楼     = =

这个帖子里充满了大佬以及秀恩爱的大佬……我还是试着去邀请我喜欢的那个姑娘跳舞吧。


30楼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谁看见我的傻哥哥了?他是中了钻心挖骨吗?怎么看不到他?


31楼     = =

楼上这发狗粮的方式新奇。我似乎看到Thor学长去了餐桌的方向。

哇……看到了Gwen学姐,今晚真好看呢!!


32楼     Black Cat

别想了,今晚她要和我跳第一支舞:)


33楼     别叫我滚娘

不要吓着可爱的学弟,来吧,Felicy,我特地练习了很久的华尔兹呢。


34楼     = =

还有三分钟就开场了!Harry学长怒气冲冲的要去哪里啊???

他还穿着高跟鞋!推开一堆人跑走了……


35楼     Nat与小甜饼兼得啦啦啦

诶??Peter还没找到他吗?明明十分钟前就说要去找Harry了。

等等,他好像不知道今晚的Harry穿了女装……


36楼     = = 

情况有点乱,看来我看不到第一支舞里有我最喜欢的这一对儿了……

伤心的用烤火鸡发泄。


37楼     那个蠢蜘蛛是我的

哼。这个蠢货去哪里了!!


38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Jar,看!最后一次刷新竟然把我们的主角刷出来了~

小Harry不要着急,Peter应该很快就出现了!


39楼     For sir

sir请您专心准备跳舞,我要把您的手机收起来了。


40楼     = =

Harry男神出现了!!!!!!!

在这里表白无论怎样都超级好看的Harry学长!!!

Harry男神,我爱你!!!


41楼     = =

楼上一看就是单身巫找不到人跳舞,还在这里刷论坛。


42楼     = =

楼上还说楼上上,你自己应该也是吧?

唉,我也没资格说。何以解忧,唯有脱单……


43楼     那个蠢蜘蛛是我的

:)

我走了。


44楼     想要今晚脱单[楼主]

诶……那个,Harry,请不要走,我我我……我能邀请你跳舞吗?


45楼     = =

楼主你晚了一步,我看到Harry学长穿着红裙子离开大厅了,他好像要去格兰芬多塔楼?


46楼    = =

真的超可惜啊,Harry学长的裙子才到膝盖,转起圈来一定超美……

作为一个女巫,我都没有那么白那么直的腿……


47楼    Spidey

什么????刚才那个粉色长发红色裙子的女孩是Harry????


48楼    = =

!!!!!


49楼    牛奶与李子与史蒂夫

啊,Peter你来晚了呢,Harry已经离开了。

他好像有点生气,我送给他的巧克力蛙他都没吃。


50楼    = =

Peter学长你怎么现在才出现啊?

是给Osborn学长准备礼物去了吗?那也不能错过第一支舞啊……


51楼   = =

第一支舞已经开始了,现在再追回来已经来不及了,Peter学长还是赶紧追上去哄哄Osborn学长吧!!!


52楼   BLACK

Bucky你怎么没有和史蒂夫去跳舞?


53楼    = =

我看到了从人群里挤过的Peter学长,今晚一身黑西装也超级帅气啊!!!【捂脸】

如果不是Harry学长和他更般配,我一定不会放弃做他女朋友的想法的!


54楼    星条旗与五角星与吧唧

Bucky不会跳华尔兹,我就陪他在这边吃东西好了。


55楼     Nat与小甜饼兼得啦啦啦

我也不会跳qwq超遗憾没能和Nat一起跳,我明年一定学会!!!


56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肥啾你要想好好跳舞需要先减肥。


57楼     Nat与小甜饼兼得啦啦啦

哼!矮子你会跳又怎么样!Jarvs跳舞的时候他还不是得低头低到脖子疼!!


58楼     For sir

没关系,Clint先生,我吻sir的时候他会踮脚。


59楼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Tony这个小矮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踮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年听过的最好的笑话!!!!


60楼      世界第一可爱的吾弟

弟弟,请勿嘲笑吾友Tony,身高并非他所愿。


61楼      世界第一的王子殿下

Thor,你可以抱着你的圣诞礼物滚开了,麻瓜的卷发器你是在觉得我头发少吗?

:D


62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卷发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r你快亲我一下告诉我这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3楼      世界第一可爱的吾弟

弟弟,你听吾解释此机器,勿走……

弟弟!!


64楼      Nat与小甜饼兼得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hor跟着Loki跑了……


65楼      Spidey

天呐!我找不到Harry了怎么办他还只穿了一条裙子外面那么冷他到底去哪里了啊我都去了斯莱特林的地窖找过了有人骚扰他怎么办他今天那么好看……


66楼     = =

这栋楼已经被大佬们占据了,作为秀恩爱基地征用了orz

Peter学长你别急,刚才不是有人说Harry学长可能去了格兰芬多塔楼?


67楼    = =

唔,说不定是太生气所以躲起来了故意不让你找到?

毕竟Parker学长你不仅放了他的猫头鹰还没认出女装的他……


68楼     Spidey

我早就看到他穿着红色的裙子站在许愿池旁边了,他当时身边围着那么多人,我也没多想,而且粉色的长发我还想我不认识有粉色头发的女孩……

天啊,Harry一定很生气我没认出来他……


69楼     别叫我滚娘

你先别急,Peter,去格兰芬多塔楼找一找,我猜Harry这会儿也在找你。


70楼     Black Cat

Harry喜欢巧克力,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71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我这里有份麻瓜世界比利时的巧克力圣诞礼盒送给你了Peter!不用谢我,好好追回Harry吧!~


72楼      Spidey

不我不能收下,Stark学长,我其实给Harry准备了圣诞礼物,就是因为准备礼物所以耽误了时间……唉……


73楼      = =

Parker学长,我看到了Harry学长在八楼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附近!

不用谢我,对我们蛇院男神好点,再有下次就不要怪我们的神影无锋咒不讲情面了:)


74楼     Spidey

谢谢!我这就赶过去!!


75楼     BLACK

恋爱中的男巫啊,都傻。


76楼     牛奶与李子与史蒂夫

史蒂夫不算,他还是很聪明!


77楼     星条旗与五角星与吧唧

不要这么说,Bucky,我并不算聪明的那个【脸红】


78楼      牛奶与李子与史蒂夫

不,在我心里你最聪明!


79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啧啧啧,楼上老冰棍的恩爱真是没眼看……


80楼      For sir

在我心里,sir您的智慧无与伦比。


81楼      身高与财富不可兼得我已经看开了

哦,Jar你的嘴巴今晚是抹了蜂蜜吗?


82楼      For sir

欢迎您来品尝。


83楼     Nat与小甜饼兼得啦啦啦

也好意思说史蒂夫他们,你们不是也亲在一起了?!

这些情侣的嘴巴上是不是都下了不可分离咒??动不动就黏在一起??


84楼      BLACK

我知道你在抱怨什么,Clint,过来。给你的圣诞礼物。


85楼      = =

我大概猜得到这么久没人出现,大佬们都去做什么了……


86楼     = =

这栋楼里再次充满单身巫的清新气息。


87楼     = =

不知道Thor学长有没有哄好弟弟啊。


88楼     = =

不要说了,你想再次被喂狗粮吗?


89楼    = =

我可以告诉你们,Thor学长和Loki学长在地窖前亲起来了……

好几个喜欢Loki学长和Thor学长的小女巫都哭晕在了那里……


90楼    别叫我滚娘

今天可是圣诞舞会啊!!!!去表白啊!去约会啊!去搭讪啊!

即使像楼主这样也不要紧,拿出格兰芬多的勇气,斯莱特林的谋略,拉文克劳的智慧,赫奇帕奇的忠诚去攻略你的心上人啊!!!


91楼    = =

Gwen学姐说的有道理!!!【啪啪鼓掌】

我去了!!!


92楼     = =

可是你们没发现Gwen学姐有Felicia学姐了吗?


93楼     = =

不要戳破这么残忍的事实,我要去约我喜欢的男孩跳舞了!

为了今天的舞会,我特地和室友学会了卷发咒!


94楼     = =

梅林保佑楼上成功约到舞!!!!

这么一说我也要去约喜欢了很久的姑娘了!!


95楼      = =

只有我很好奇Peter学长和Harry学长他俩最后去干什么了吗?


96楼     = =

你不是一个巫师,我也超好奇……


97楼     = =

还能有什么肯定是谈恋爱啊!

想一下都是满地狗粮……


98楼     = =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八楼是有求必应屋……西斯空寂buni


99楼     Spidey

             秘密。 

            

100楼     别叫我滚娘

 

========此贴已封========


想知道后续请移步——

霍格沃茨论坛》》梅林的长袜吐槽区》》【吐槽】圣诞节那天晚上我路过八楼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圣诞节福利彩蛋!~


“Harry,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真的没想到你穿了女装……我找过了所有出现在舞厅的男巫,但是……”Peter可怜巴巴的睁着那双Puppy eyes说道,他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给Harry穿上,八楼走廊又阴湿又寒冷,Harry可是只穿了一条裙子!

Harry抱着双臂斜睨他,摆明了一副还没原谅他的样子,不过在穿上Peter的外套后神情缓和了许多。

“……好吧,这次就先原谅你了。你准备了什么礼物,花费这么长时间,甚至还耽误了我们的约会?”

“呃……是这样的,我一直想给你一个完美的告白,所以为了今天这个节日里准备了很久。”Peter拉着Harry站在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前,“我们先找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吧,这里太冷了,我担心你会生病。”

他们牵着手集中精力三次走过那张挂毯,那道光滑的门出现了,推开它,就是一间温暖而舒适的屋子。用了红绿两色装饰,间或有银色金色点缀,既有圣诞节的气氛又代表了狮蛇两院,壁炉里燃烧着熊熊炉火,里面还挂了一把铜壶,壶口冒出些许热气,里面可能煮着一壶热茶。两把红色的沙发椅相对着放在壁炉旁边,不远处还有一张小圆桌,上面放着两套茶具和一碟点心。天,还有一张足够两个人睡的床。

当Harry促狭的眼神落在那张床上时,Peter的脸就红了起来,他结结巴巴地辩解道:“Har,Harry,我……我只是想你太累了可能需要休息,这个屋子里太热了……”

Harry笑着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走到沙发椅前坐了下来,把双腿伸到壁炉前享受着炉火带来的温暖。

Peter也跟了过去,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方形的小盒子,单膝跪在Harry面前,打开盒盖,里面是一支小小的浅蓝色药剂。

Peter深吸一口气,被跳跃的炉火映衬着像是撒了糖分的巧克力糖浆的温柔棕眸注视着Harry,说:“Harry,我爱你。请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时间是这一生。这是我和Connors博士一起研究了很久的抑制剂,它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你发病时遭受的痛苦,也能压制体内的病毒增生。完全治愈的方法我们还在寻找,但总有一天我会彻底治愈你,让你不再痛苦,一直开心快乐的活下去,一直陪在我身边。”

Harry的眼睛随着Peter的话一点一点的亮了起来,笑容好似撒满了彩色星星的棉花糖,甜甜软软的一直暖到Peter心里。他弯腰捧着Peter的脸,柔软的唇贴上Peter因为紧张而不断舔弄的嘴唇。Peter揽着Harry的后颈回应这个甜美的吻,他一开始还分神注意到壁炉前挂着翠绿的檞寄生,模模糊糊的想它挂错地方了,后来就完全沉浸在Harry由纯粹的充满爱意的吻到富有技巧的亲吻里了。Harry粉色长发的发梢扫在他脸上,那痒意却逐渐遍布全身。

炉火可能太热了,不然为什么我会越来越热……Peter终于结束了这个绵长的吻,他这时已经抱着Harry坐在了木质地板上。

“你知道吗……”Harry舔舔那泛着水光的红润的唇,一边说一边解开了脖子上红色的蝴蝶结,“今天这一身就是专门为你准备的。”他狡黠地笑着眨眨眼睛,感受到Peter搂着他的手臂立刻收紧了。

“Harry……”Peter感到自己的心脏越跳越快,怀里的Harry软软的,散发着他常用的那款香水的柑橘后调的香气,若有若无的引诱着Peter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深深吸气。

“第一次,你可得轻点……”Harry刚刚说完就立刻被Peter凶狠的吻住了,那句“我们去床上”还没说出口,Peter的手已经钻进裙子里摸上了他的大腿。


所有的一切都淹没在无边的爱意里。


Merry Christmas。



评论(21)
热度(152)